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滨河左岸】左右逢源 滇池半岛价值凸显

房天下  2017-08-10 09:29

[摘要] 据悉,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恭候全城莅临品鉴。

自2003年昆明省政府确立一湖四片”城市概念规划以来,让滇池摇身一变成为昆明的中心湖,也将滇池三个半岛板块区域价值发生了前所未有、脱胎换骨的巨变。如今的滇池半岛傲立老城区及呈贡新区交汇区域,占据两城核心城市资源,可谓昆明新“黄金中轴线”。滇池半岛在商业、交通、生态景观等城市重要资源配套上得以超速发展。大牌房企纷纷扎堆于此,商业巨头、知名企业潮水般进驻,令滇池半岛迅速成为昆明乃至大西南瞩目的焦点。

2014年,昆明市政府提出加快“六大片区”发展建设目标,打造环滇旅游发展带和都市休闲目的地,加快新国际会展中心建设,突出专业会展、文化体验和生态旅游三大功能主题,城南地块愈发成熟,昆明向南发展已成定局,南拓之行可谓势不可挡。作为南市核心区域的滇池半岛板块经过多年高速跨越式发展的,如今已成为老城区与呈贡新区交汇中心。区域价值日益凸显,不仅坐享老城区及呈贡新区成熟城市资源,更让自身发展迎来无可比拟的完美契机。

作为两城中心的“黄金中轴线”,滇池半岛区域承载两城运输中枢重任,两城资源、人流、经济辐射全城的重要缓冲地,交通配套无疑是重中之重。官南大道、飞虎大道、环湖东路、南绕城连线等交通主干道的建成及投入使用令滇池半岛繁重的交通承载量得以程度缓解。并且2/5/8三线地铁也正在规划建设中,为滇池半岛交通矩阵再添羽翼,我们已可预见不久的将来滇池半岛区域优越交通配套为这片肥沃土地所带来奇迹般的影响力。更将为生活于此的春城市民创造更便利的城市生活模式。

滇池半岛板块不仅坐拥两城繁华,区域本身便已集萃全能配套资源,坐拥六大商圈醇熟经济,汇聚泛亚商务尖端风尚,领略全方位优质生活服务。继昆明主城传统核心商圈之后,由会展商圈、世纪城10098元/平方米[官渡]世纪城22套在售商圈、南亚商圈、万达商圈、红星商圈、广福商圈合围形成的新核心商圈已然崛起。全面荟萃时尚品牌、生活超市、高端餐饮、休闲娱乐及生活服务为一体,成为滇池半岛居民一站式生活中心,昆明商业“双核”之一。医院、学校、公园等等城市配套应有尽有,随着配套设施不断完善、片区不断开发建设,作为“昆明心脏”、“城市会客厅”的滇池半岛中心价值日益凸显,理所当然成为昆明富族共同选择的高端住区,成就富人们的最理想居住地选择。

恒大滨河左岸作为恒大入滇十年来集大成之作,选址滇池半岛板块可谓慧眼独具,紧靠区域核心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坐享两城核心区域价值。无论城市配套、交通资源、生态环境均属昆明上乘之所。恒大集团倾力打造的低密度、高档次的复合型湾居国际新城,总建筑面积近74万平方米,物业形态涵盖高层公寓、商业配套等,产品在朝向、通透性、建筑密度、人均绿化率等方面都给人们带来新的感受,充分享受卓越品质生活,彰显主人气度,成为名副其实的滇池头排明星大盘,优享崛起的滇池半岛核心区位价值。

据悉,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恭候全城莅临品鉴。

VIP热线:0871-6510 4999

展厅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前兴路交汇处金海商业中心

项目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福保路交汇处向东(会展中心旁)

*注:

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 本项目备案名为恒大傲珀澜庭城,推广名为恒大滨河左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