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8月12日盛装开放,万人龙虾盛宴狂欢倾城

房天下  2017-08-09 10:23

[摘要] 8月12日是恒大翡翠华庭值得纪念的日子,营销中心&样板房盛大开放日,也是恒大翡翠华庭正式面世日,从此恒大北市布局正式落下一子。

题记:酷爽啤酒免费畅饮,美味龙虾全城饕餮,海量趣味活动轮番上阵,更有现场幸运大抽奖,茫茫精美礼品等你抱回家……吃喝玩乐拿大奖,一切精彩尽在恒大翡翠华庭8月12日——营销中心&样板房开放日

8月12日:营销中心绽放北市,万人集结饕餮小龙虾

立秋已至,醉人的凉风一扫夏日的闷热,转眼又到了虾肥味美的季节。持续霸屏、一度让全昆明吃货抓狂的美味小龙虾,将于8月12日空降昆明恒大翡翠华庭,迎接万众期待的营销中心开放。美味袭来,届时在现场不仅可以开怀畅饮酷爽美味的啤酒、尽情品尝美味爽口的龙虾,参与现场精彩纷呈的海量趣味活动,还有机会抽取各种精美定制礼品,度过一个美味绝伦的精彩周末……全城各路吃货玩咖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火红的8月不仅迎来了万众期待的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开放,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万人龙虾饕餮大狂欢。8月12日这一天,只要您前来位于北京路与沣源路交叉口的龙头街恒大翡翠华庭,即可参与现场的万人龙虾狂欢盛宴,这里有国内知名大厨精挑细选、鲜美肥硕的海量美味龙虾尽情品尝,这里有精心酿制的、专为搭配龙虾的鲜爽啤酒等您和家人好友一起开怀畅饮,让可口的麦芽与美味的虾肉在您的恣意舌尖绽放。现场还有好房抢先看、幸运大抽奖等营销中心开放日特别活动,臻品好房等您来看,超多好礼等您抽取。

恒大翡翠华庭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进入昆明市场以来在北市的项目,在万亿恒大春城布局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项目位于北市龙头街原址,北京路与沣源路两大城市主干道在此交汇,构成恒大翡翠华庭交通骨干。地铁2号线龙头街站口、瀑布公园等11座公园贡献自然清新;15年完整教育圈主张教育无忧;国际医院群为健康保驾护航、现代园林、恒大第三代9A精装体系生活品质高人一步,从择址到产品,从园林到精装,匠心贯穿始终,为北市重新树立宜居标杆。

作为世界500强,恒大事无巨细都有自己的标准。“9A精装体系”为恒大住宅高品质呈现树立了标准取向。20年匠心坚持,10年经验积累,锻造出恒大独有的精工体系。44道工序,6000条铁律,涵盖了从选材到施工,从装修顺序到工程验收等每一个装修细节,6000条铁律已经入选清华大学MBA课程,这是对恒大匠心的表达。恒大地产通过严格程序,与国际国内众多品牌合作,打造满屋名品的豪华生活。奢华是象,奢适是本,恒大翡翠华庭第三代9A精工,为宜居造奢境。

8月12日是恒大翡翠华庭值得纪念的日子,营销中心&样板房盛大开放日,也是恒大翡翠华庭正式面世日,从此恒大北市布局正式落下一子。恒大翡翠华庭北市区百万方综合大盘,位处地铁2号线龙头街地铁站斜对面。项目首期规划有建筑面积为74-139㎡精装两房至四房,采用现代水景园林,配套金碧物业优质服务,送豪华精装修,满足不同需求。周边环绕6大商圈、甲级医院、15年优质教育及16座城市公园等,生活配套醇熟。目前恒大翡翠华庭74—139㎡全装修美宅,诚意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

品鉴热线:0871—63150666;项目地址:北京路与沣源路交叉口龙头街地铁站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