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的顺城府:沉吟水云间,风光不与四时同

房天下   2017-08-03 16:03

[摘要]   中国主流的居住文化中,造园的目的是陶醉与欣喜,基本上是智慧的艺术。奇花异草、阶梯、小桥、湖石……它们在人沉思冥想的过程中,与周围的景色交融,让人达到全身心放松于自然的状态。

中国主流的居住文化中,造园的目的是陶醉与欣喜,基本上是智慧的艺术。奇花异草、阶梯、小桥、湖石……它们在人沉思冥想的过程中,与周围的景色交融,让人达到全身心放松于自然的状态。

缓坡草坪,林荫小道,花丛灌木……在郁郁葱葱的绿色屏障中,众多小品元素组合,呈现曲水流觞,动静相宜,典雅优美、奢华大气的气质。工作一天后带着略显疲乏的身体归家,在这天然氧吧里彻底放松,怡然悠闲,这一切,尽在美的顺城府。

美的顺城府 3.99分

金瓦路白沙河公交车站旁美的·顺城府...
4008132766 转 842003
在售别墅盘龙文旅地产
18500元/平方米

呼马山上,远眺东白沙河水域空阔无边,美的顺城府半山缓坡别墅掩映于叠翠之间,花随心开,知己相伴,春风十里,莫不如你。

这一切,都得益于美的顺城府三面环山,一面临水的地缘优势。呼马山之上,脚下是青山如海绿浪滚滚,远处是这个城市最繁华精致的所在,像宝藏一样发着光。除去繁杂的部分,繁荣,从来都是都会生活的安全感。

借呼马山起伏的山脉气势,搭配白沙河水库的开阔湖境,为墅区生活增添了无限灵气。站在住区奢阔的观景阳台,美的顺城府10万平米新中式园林景致尽收眼底。

“三轴五园”的江山智慧

著名园林景观大师为美的顺城府精心规划设计的“三轴五园”的布局,容纳江山智慧,让诗意栖居理想化入家族成员漫步寻幽的每一步视野感官中。同时,景观区植入5M功能模块,全力打造出业主专属的健康园林景观。

步道一侧,月季、山茶、玉兰、三角梅……百花竞艳,桂花、樱花、海棠等树种暗自沉香。双轴景观带的打造,美的顺城府整个园区呈现深深浅浅层次丰富的色彩,展现出四季有景、季季不同的景观特色。

流水潺潺,百花盛开,亭台掩映成趣的园区景致,搭配以石材为主的建筑,这时,会更明了美的顺城府窗外的风景——繁华也好,青山也罢,难得都在此地,是这个城市所能给予的的,也几乎是的。

美的顺城府,中国地产50强——美的地产入昆一号作品,定位为“城市公园 山水墅区”。项目坐落于被称为“昆明东大门”的世博-东白沙河片区,占地424亩,容积率仅1.2,绿化率高达40.52%。

项目借33000亩林海,1600亩水库天然优势,打造半山缓坡别墅、智慧精工洋房等,并融入美的地产独创的5M智能社区体系;配套方面,项目规划2万方自建商业、12班国际双语幼儿园等,将重塑东市品质人居,开启昆明高端智慧人居新体验。

5M城市展厅现已开放,美地荟VIP会员免费办理中,详询热线:0871-66698888。

更多动态请关注“美的顺城府”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