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溯水而居围而成院|融创·澜玥台开启水岸人生华章

房天下  2017-08-02 14:22

[摘要] 融创·澜玥台,城市间的法式水岸洋房,让昆明城市精英多年的水岸夙愿,在2017年终得圆满。

2017-08-02 融创昆明

孔子云:水有五德,故君子遇水必观。水,川流不息,滋养万物,逐水而居早已成为人类的天性,亦造就了现代都市最为迷人的人居盛景。在巴黎,塞纳河畔,迷人的城市水岸与优雅的建筑符号融汇共生,成就左岸文坛泰斗们脍炙人口的奇谈;在东方,从成都府南河畔的迷人夜色,到重庆南滨路的万家灯火……现代人在溯水而居的过程中,实现着内心的平和安宁和幸福的诗意港湾。

在昆明,有没有一席城市的水岸,能够满足春城人千百年的人居向往?融创·澜玥台,城市间的法式水岸洋房,让昆明城市精英多年的水岸夙愿,在2017年终得圆满。

越是繁华的城市,越渴望一处生活的岸

如果说,早期人类对于水源的亲近来自生命的本能,那么,在文明高度发展的现代社会里,水岸生活显然被赋予了更多美学和圈层的意义。杭州西湖,滨水地块历来;重庆南滨路,曾诞生“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之融创·玖玺台。城市是现代人奋斗的主场,然而循着水岸的脉络,才是生活的岸。因此成功人士往往不惜一掷千金,只为换取一处位于水岸的华宅,作为送给挚爱家人和践行自我价值的人生厚礼。

所谓亲水,绝不只是旅程中的短暂邂逅,而是朝夕与共中的脉脉共语。古人云: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而岁月无声处,却是大美无言的人生至境。

从城市中心到亲水合院,融创走了15年

从重庆、成都到贵阳、昆明,融创卓越的择址观,再度刷新了昆明人对高端精品住宅的认知。融创·澜玥台,落子昆明南市新旧繁华交汇的广福路核心位置,这里不仅是城市规划的巫家城市核心,也是昆明水岸资源的富集之地。项目依循原生河岸曲线布局,以线条优雅的围合式建筑组团,筑就河畔低密度亲水合院。

而得天独厚的水岸生活魅力,加上融创15年高端精品住宅修为,则为每一位定居河畔的昆明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居住体验。当他们于灯火阑珊处10661元/平方米[西山]灯火阑珊处56套在售俯瞰窗下水波荡漾,每一个枕河入眠的夜晚,都能体会到一段最柔软的时光,以及心灵岁月的共鸣和相伴。

融创·澜玥台:昆明人的城市水岸生活主场

潮流来来去去,而人居的本质却始终如一。每天穿越繁华回到城市的水岸,职场的压力,商战的疲惫,统统放下,唯独剩下与水共度的静谧时光。

在融创·澜玥台,得天独厚的纯水岸风情,经由法式优雅建筑符号的诗意表达,成就震撼心灵的城市水岸洋房。融创臻生活5H高端生活价值体系之下,充分融入观赏、运动、社交、仪式及老幼乐园、便捷生活六大方面,构建四季如春、五重递进园林的全龄生活“美好家”,当居者在轻柔的河风拂面之下,或奔跑在健跑步道,或在社交中庭享受邻里相聚的时光,或在风雨连廊体验无微不至的体贴,汇集成一副水岸生活的光阴巨著。

而昆明人的城市记忆里,也将因这一段难忘的水岸生活诗意,而再启波澜;因这一份简单而纯粹的人居生活画卷,而长久传唱。

*本宣传资料所有文字、数据及图片是设计的表达和示意,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宣传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实时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