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落子北市,坐享大城繁华一朝繁华尽成城

房天下  2017-08-01 17:09

[摘要] 据悉,恒大翡翠华庭74—139㎡全装修美宅,诚意登记正在火热进行。项目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即将开放。项目展示中心目前已开放,恭迎莅临品鉴。地址:金江小区10—13商铺(中汇沃尔玛北行50米);品鉴热线:0871—63150666

北市发展:20年城市副中心更宜居

从1996年制定昆明总体的规划方案以来,北市区作为昆明市主城区一个重要的副中心,20年来功能定位始终没有改变过,这里也是昆明开发的区域。如今,北市区已经成为昆明生活最成熟的区域之一。2003年,随着北部山水新城的规划建设,传统北市区繁华之外又添山水美景,宜居北市又增加了新的标签。

贵地自有龙抬头

地铁2号线北京路首弯,龙头街时代再起

2014年,地铁2号线北京路段率先通车,标志着昆明进入地铁时代。地铁2号线延北京路一路北上,至龙头街转向北部客运站,于此形成一道天然弯道,形成双地铁站环绕龙头街之势。上班、出行一列地铁全城半通行,即刻开启。快速交通连接起城市繁华盛景与山水新城自然美景。千年龙泉镇的繁华,百年西南联大的文气都将在这里鼎力复兴。

畅达寻常行处有

四纵四横路网枢纽,出城入市畅达无阻

世界500强恒大地产进军北市首作——恒大翡翠华庭即选址龙头街。北部山水新城、北京路拓展区、龙泉路发展圈等三区核心在这里交汇,地下有地铁2号线呼啸而过,地铁龙头街站距离项目仅百米之遥。北京路与沣源路两大城市主干道在这里相交。两条主干道与霖雨路、龙泉路、昆曲高速等道路构成“四纵四横”路网,立体交通格局,城市东南西北,交通畅达无阻。顺畅是宜居的首要标准,这里一切具备。

宜居盛景在华庭

醇熟配套环绕,定立北市宜居标杆

承接百年文脉之利,15年优质教育机构也在这里遍地盛开;国际甘美医院、五三三医院等医疗机构与项目相距咫尺,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沃尔玛超市、昆明广场、北辰财富中心8177元/平方米[盘龙]北辰财富中心204套在售欣都龙城9072元/平方米[盘龙]欣都龙城266套在售等商业地标遍布周边,日常生活的吃喝玩乐购等需求瞬间享受;以瀑布公园为首,11座市政公园绕恒大翡翠华庭周边。在这里,恒大翡翠华庭重新定义北市宜居标准!

据悉,恒大翡翠华庭74—139㎡全装修美宅,诚意登记正在火热进行。项目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即将开放。项目展示中心目前已开放,恭迎莅临品鉴。地址:金江小区10—13商铺(中汇沃尔玛北行50米);品鉴热线:0871—63150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