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中央公园——最公园的家,穿越一树繁花

房天下   2017-07-28 16:44

[摘要] 华润·中央公园,利用独有的坡地优势,创造了四重景观,不止将12座公园的菁华占为己有,更让整个社区的居住氛围更加宁静。中央公园静立其间,在自然景观与人文气质的交相辉映中,折射出知性与儒雅的光芒。

每一处公园园景的打造,负载着大地的委托和对自然的敬畏之心,渗透着对城市精英的深切关怀。对自然的占有和对细节的雕琢,成就了华润·中央公园的熠熠生辉。

最公园的家,便是每天回家的路上,都独揽满园韵致,穿越一树繁花,从自然中感受生命的能量。赏尽漫山樱海,独享绿树成荫,观瀑布之壮阔,看公园错落景致。一年四季,在中央公园,透过一扇窗,就能呼吸到最清新的空气;走下楼梯,就能聆听鸟语花香;走出家门,就能牵着爱人的手领略四季风景。

昆明不缺公园,但缺公园边的家,最公园的家,最本真的生活。

城市越来越拥挤,当繁华与舒适无法在资源紧张的闹市中和谐共存时,家门口,哪怕只有小小的公园用来透气,都是一天之中最放松的时光。特别对于在老城区里,每天面对着钢筋水泥、就业压力和紧闭房门的住宅的人来说,周围环绕12座公园,加上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已经足够为紧张而忙碌的生活,留出一个深呼吸的空间。

华润·中央公园,利用独有的坡地优势,创造了四重景观,不止将12座公园的菁华占为己有,更让整个社区的居住氛围更加宁静。中央公园静立其间,在自然景观与人文气质的交相辉映中,折射出知性与儒雅的光芒。

生态公园家:养生是每天的习惯

昆明作为内地城市,势必是缺湖的,而环绕在中央公园旁的瀑布公园和昆明湖,却给此处带来了独特的地理优势,空气足够清新,视野足够开阔,畅游这里,沿着湖岸线,想走多远,就走多远。这里,是人们居家养生的栖息地。

在一个城市的湖泊周围安家,是一种身份和品质生活的象征,任何一处涉及到海景或是湖景的房产,总价总是一路飙升。只因湖畔,宜动宜静,适合跑步,适合骑车,适合谈天,适合发呆,如此浩淼的湖面,如此空灵的风景,就在家门口,远离纷然生活的同时,养出了健康的身体。

湖畔公园家,让拥有这块湖景“宝藏”的市民,多了一种养生运动——湖边漫步。在湖边做个深呼吸,卸去一天的尘埃,谁说家园,不是一个温馨的港湾呢?

山居公园家:回家是度假的开始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自古以来,《山居秋暝》所描绘出的热爱大自然、陶醉于闲适恬淡生活的情趣,就为热爱生活的人所向往。于是,当那些依山而建的公园,成为市民远离纷扰生活的“灵丹妙药”时,依傍着山脉的家园,更成为一种让人仰望的生活高度。

华润·中央公园,依山而建,坐拥山水林泉,山居公园家,无拘无束的山居生活中,生命的本真状态得到完整呈现。这才是亲近自然的境界。

华润·中央公园——借区域山水之美,集置地考工大成,营造公园景观。项目目前建面约265㎡-298㎡宽景跃层,独享约53㎡-62㎡私家花园,128平米全生命周期板式洋房在售。

尊享热线:0871-6720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