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滨河左岸】万达广场在侧 繁华城南定义高端商业圈

房天下  2017-07-28 09:31

[摘要] 恒大滨河左岸落户昆明南市区滇池板块,以74万方卓越尺度傲居于主城区与呈贡新区交汇枢纽地段,紧邻滇池及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近年来,随着昆明城市“南进”步伐加速,南市区交通、商业发展如同坐上“小火车”,迎来众多利好,交通方面,多条道路修建通车,公交、地铁线路也纷纷规划建设投入使用。而在商业方面,六大商圈的影响力也为本就人气持续飞速上升的城南锦上添花。六大商圈各有魅力,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便是于2014年正式投入使用并辐射南市商业加速发展的万达商圈。

商圈已发展成为每一座城市的新名片,在昆明城南,六大商圈的繁华不仅是展现这座城市的形象,更是在改变南市在昆明人心目中的固有印象,同时在繁华着城南片区人们的生活、文化、消费等各个方面。六大商圈聚集城南一隅,彼此竞争的同时,也具备自身独特魅力,万达广场便是如此。西山万达广场以南市新贵的姿态于2014年9月27日正式投入使用,立足昆明高端消费市场,为南市繁华再添一座闪耀城市名片。更为南市乃至昆明全城居民平日里的休闲、娱乐、消费增添了一个不可忽视的绝佳选择。

据了解,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总投资近100亿元,是万达集团超百座万达广场中为数不多的A级旗舰店,作为万达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城市综合体项目,购物、逛街、看电影、打电玩、餐饮、零售、文化、体育、娱乐等多种享受都可“一站式”完成。作为A级旗舰店,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投资之大、设计理念之先进、引入品牌档次之高、将使其成为西南乃至中国的商业中心。如广场内的万达百货将引入多个国际国内一流品牌;投巨资打造的IMAX影厅将给昆明带来震撼的视听享受。六星级万达文华酒店将给昆明提供具有世界水准的商务配套。西山万达广场将以其独特魅力及不凡商业影响力带动南市区域经济发展及繁荣景象。

恒大滨河左岸落户昆明南市区滇池板块,以74万方卓越尺度傲居于主城区与呈贡新区交汇枢纽地段,紧邻滇池及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以后来者的身份牢牢占据昆明城市向南发展站,坐享南市区周边六大商圈,距西山万达广场约15,1km内覆盖学校、医疗、休闲、娱乐、地铁交通等众多醇熟配套,借力南市区成熟商业形成的卓越生活品质,成为南市滇池首岸不可多得的湾居明星大盘。

今天的南市区不但摆脱无商业的状态,更将会成为昆明以后周末聚会、娱乐的新中心。置业滨河左岸,坐享高品质便捷生活圈,万千繁华一城坐享。据悉,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热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及置业者莅临参观品鉴,精彩不容错过。

VIP热线:0871-6510 4999

展厅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前兴路交汇处金海商业中心

项目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福保路交汇处向东(会展中心旁)

*注:

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 本项目备案名为恒大傲珀澜庭城,推广名为恒大滨河左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