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云报华府,7月29日,Ⅲ期最后一栋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7-07-26 23:22

[摘要] 炎炎夏日,吃货福利。7月29日-7月30日,恒大云报华府还将举办“恒大万人龙虾争霸赛”,顶尖美食,劲爆龙虾,即将引爆你的味蕾。吃货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巨匠善筑,永续传奇

2017年,恒大集团,以318亿美元,位列《财富》杂志世界500强第338名,较2016年提升158位,创单年飙升纪录。7月25日,恒大发布正面盈利报告,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较去年同期飙升3倍,负债率大降近50%。千亿房企,实力护航,巨匠善筑,永续传奇。

作为昆明南市的扛鼎之作,恒大云报华府面世以来,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众多购房者的极大青睐,销售火热,势不可挡,一度达到一房难求的盛况。为响应市场需求,回应昆明购房者的热情,恒大云报华府Ⅲ期最后一栋即将在7月29日耀世启幕。82-154㎡湖景阔邸,尊享南市心醇熟配套分期付款,首期10万起,封藏,只此一遇。

恒大云报华府,落子滇池与主城区的交汇处,交通条件优越,环境宜居,进可享15主城繁华,退可得滇池与西山的怡人生态。116万㎡城市品质大盘,配套涵盖26万㎡智能商务办公,10万㎡欧陆园林,8万㎡风情商业,13000㎡功能公立中小学,9300㎡两所18班幼儿园,2600㎡高端会所,千平生态大湖,是集高端居住,全龄段教育、智能商务、全能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生活区。南市纯美人居,静待执掌。

重要插播

炎炎夏日,吃货福利。7月29日-7月30日,恒大云报华府还将举办“恒大万人龙虾争霸赛”,美食,劲爆龙虾,即将引爆你的味蕾。吃货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尊贵热线:(0871)6721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