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完美!万科银海•泊岸首期A1/ A5地块在售楼栋全部售罄

房天下  2017-07-24 16:52

[摘要] 万科银海•泊岸全新万科系升级产品【泊岸】组团,在延续了项目原有法式风情的同时,从产品设计到景观打造都是由万科全系自主操刀设计,户型设计、景观打造、居住布局都更具有万科特色。【泊岸】组团首批推出建面约128-167㎡盘龙江畔阔景大宅,正在诚意登记登中。

完美!万科银海•泊岸首期A1/ A5地块在售楼栋全部售罄

自2016年9月万科银海•泊岸开盘以来,泊岸双水岸花园洋房持续全城热销,更是创造6个月狂揽10亿的热销奇迹,以数据见证品牌实力。如今的房产市场大浪淘沙,购房者慧眼如炬,没有过硬的质量和非凡的品质怎能博得市场青睐?7月23日,随着A5地块【澜庭】组团最后两套房源的售出,万科银海•泊岸首期花园洋房A1/A5在售楼栋已全部售罄。泊岸以卓越的实力一次次地验证了万科楼盘的超高人气与深受拥趸。

万科银海泊岸项目位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内,前兴路与环湖东路交汇处以东,正大河、盘龙江双水系环抱,西山滇池,自然环境优越。五横四纵双地铁(部分路网在建)的立体式交通网络覆盖泊岸,约300车位公交枢纽(预计2018年内完工)距泊岸直线距离约550米,无论自驾出行还是公共交通,都能让您出行无忧。

万科银海•泊岸全新万科系升级产品【泊岸】组团,在延续了项目原有法式风情的同时,从产品设计到景观打造都是由万科全系自主操刀设计,户型设计、景观打造、居住布局都更具有万科特色。【泊岸】组团首批推出建面约128-167㎡盘龙江畔阔景大宅,正在诚意登记登中。

项目地址:昆明滇池旅游度假区前兴路与环湖东路以东(万科银海•泊岸)

全城争藏:0871 6583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