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魅力之城,时间的舞者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7-07-21 14:03

[摘要] 在五年沉淀之后,万科魅力之城从新出发,历经时光雕琢,8#地块升级力作,以非凡品质礼献全城。7月22日,以“时间的舞者”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即将闪耀绽放,届时舞蹈艺术家们将献上风情表演,“时间的舞者”们将进行心境分享,还有现场抽奖等精彩环节贯穿其中,一场盛会静待品鉴!

说到时间,你会想到什么?是滴答的时钟,岁月的长河,还是如今的自己。魅力之城历经五年发展,2017新品发布会暨样板间开放仪式即将全新揭幕,大城已成,醇熟以待。

五载城现时间的舞者闪耀绽放

资源筑城,匠心筑家!用工匠精神诠释每一次的产品,是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魅力之城14000元/平方米3.72老昆洛路与广福路交汇处0871-63344999始终以来的承诺与追求。在五年沉淀之后,万科魅力之城从新出发,历经时光雕琢,8#地块升级力作,以非凡品质礼献全城。7月22日,以“时间的舞者”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即将闪耀绽放,届时舞蹈艺术家们将献上风情表演,“时间的舞者”们将进行心境分享,还有现场抽奖等精彩环节贯穿其中,一场盛会静待品鉴!

8#地块作为魅力升级力作,四大升级完美提升居住品质,给南市区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规划升级:整体地块增加了住宅占地面积,营造出更为舒适的内部景观;建筑与道路垂直或平行,城市界面完整,规划与道路有效连接;中轴设计,楼栋间间距加大,采光充足,观景视线完整且有连续性,提升楼盘尊贵感。

产品升级:外立面颜色变化更加协调,三段式的布局更加明显,顶部立面出现高低错落的变化;板式住宅,低梯户比,东南朝向,满足室内通风需求;品质户型装修提升约20%,更科学空间设计,增加利用率,带来优越居住感。

商业升级:采用底商规划,居住商业内外独立;局部幕墙、每户大面积广告位、大窗等设计,提升整体形象;立面分割规律,增加线条处理,使造型更有层次。

交通升级:完全人车分流体系,车位配比数充足,大大多于其余地块,无论何时均可满足停车需求。

安居体系,配套更成熟

五年成熟大社区,约万余名业主已入住,邻里和睦亲切;周边世纪城10098元/平方米[官渡]世纪城21套在售、新亚洲体育城、螺蛳湾三大商圈举步即达,社区约38万方商业内,麦当劳,百余商家灯火璀璨;坐拥双地铁1/4(在建)号线,立体路网环绕,十余条公交线路,自驾出行随心驰骋。

成长体系,公立学校已开学

社区内官渡区幼儿园、东华二小、官渡六中均已开学,家庭告别早起、接送等困扰,阳台目送孩子上学,18岁前名师相伴上学不离家;万科社区营地丰富运营经验,为家长解决孩子放学后无人看管、培训班报名难、寒暑假如何安置等问题,多元化教育体系助力孩子全面成长。

舒居体系,居住更舒适

全板式公园华宅,户型精致,彰显品质人居,带来更大空间生活享受;约3万方阔景中庭鸟语花香,让您时刻置身绿色鲜氧生活圈;五年魅力服务经验,万科物业独创“物防+技防+人防+客防”的“DS”管理模式,24贴心守护,礼遇尊崇人生。

对于幸福,没有人愿意有片刻等待,历时五载,万科·魅力之城南市臻品——8#地块,荣耀面世,四大升级、三大优居体系齐献,给您不再等待的醇熟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