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择居恒大滨河左岸,梦想生活就在您身边!

房天下  2017-07-20 18:18

[摘要] 恒大滨河左岸建筑由专业设计团队主笔擘画,结合先进科技理念细心锤炼、倾力打造。室室采光通风,动静分区合理;套型功能完善,

盘龙江滨,滇池首岸,以时代湾区居住盛宴礼献时代。悠长的历史与现代文明幸得在此交汇,俯瞰山川大地,主宰一城荣耀,打造超越国际生活的新高度,成为当之无愧的核心人居典范。恒大滨河左岸,汇聚大美生活——瞰江,柳絮如织、繁花似锦,品味世间百味,感受奔涌千年的澎湃不息;揽海,海天一线、西山魅影,纵情永不落幕的黄金海岸54694元/平方米[安宁]黄金海岸17套在售,享受滇池风光与繁华共舞的精彩。恒大滨河左岸,在亲水婉约中领略别样柔软时光,盛载生活高雅,共襄春城繁华,在与自然的相互兼容中呈现动态与立体的美感。

恒大滨河左岸地处南市区滇池板块,是具有城郊型特征的城市新区,项目位于主城区与呈贡新区交汇处,亦是滇池度假区和南市三个半岛交汇点,既邻近滇池路4A风景区,也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接壤。周边自然资源丰富,坐拥三地铁上盖便捷交通,六大商圈环绕,基础设施完善;产品线涵盖瞰海高层、时尚公寓、商业配套等多种业态,拥有丰富的自然、旅游、教育和卫生资源;领享滇池首岸、双江水岸、四大湿地公园等自然景观,山川秀美,气候宜人。内设双语幼儿园、出门紧邻学校,规划有恒大影城、风情商业街、双铂金会所等配套设施,左手繁华,右手浪漫,出行随心所欲,进退从容自如,俯仰举步间,尽显尚品人居风范。

最后十里稀缺江岸,成就双江岸生命绿洲。恒大滨河左岸坐享滇池双江入海口生态资源,西邻盘龙江、东靠大清河,户户瞰江处处见景。双江汇聚入滇池,为恒大滨河左岸带来海天一线,柳岸碧水倾世美景,堪称豪华的稀缺自然资源,独享专属的高原明珠风情。推门开窗,双眼能及之处都是让人心旷神怡的双江碧湖,阳光海岸,仿若打开了一幅莫奈风格的精致画境……

更值得一提的是以欧式风情园林景观设计蓝本精心打造的生态园林,在原生天然地势上精心布局,利用草坪、灌木、乔木、鲜花、石雕、喷泉、跌水、溪流等元素,营造出一种错落有致、多层次的流动风景,演绎出华美的水岸公园景观。在结构上,强化“山、水、湖、景”,重点营造大型公园式住宅,以约1100㎡中庭碧湖、约2300米双江岸公园、多元人景互动、全龄社区公建等上佳生态环境、优良规划设计、完善的配套打造出充满舒适度与健康活力的精品住宅区。

恒大滨河左岸建筑由专业设计团队主笔擘画,结合先进科技理念细心锤炼、倾力打造。室室采光通风,动静分区合理;套型功能完善,休闲厅,储藏室,生活阳台,衣帽间等一应俱全;运用外飘窗,大阳台,空中花园等流行建筑元素,在增加了室内空间的同时更沟通了外界,巧妙的将建筑融于自然,将风景注入房间,程度上提高了住户居住舒适感,进一步提升现代生活品质,成就了一个舒适、温馨、高品位的生活居所。

据悉,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热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及置业者莅临参观品鉴,精彩不容错过。

VIP热线:0871-6510 4999

展厅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前兴路交汇处金海商业中心

项目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福保路交汇处向东(会展中心旁)

*注:

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 本项目备案名为恒大傲珀澜庭城,推广名为恒大滨河左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