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滨河左岸】城市洲岛 留住昆明原生态

房天下  2017-07-19 10:43

[摘要] 恒大滨河左岸更是其中佼佼者,盘龙江、大清河两条碧水,距滇池500里浩瀚湖泊也仅有1公里。居于此,远眺西山、滇池,近瞰两江绿水,项目内更是规划双中庭御湖。如此全方位的亲近水资源,不仅是在西南地区,放眼全国甚至世界皆为上佳水岸人居范本。

一种离尘不离城的惬意生活、一种依水而居的精神情怀、一种理想化的绿意诗居一直是人类所追求的梦想,滇池旅游度假区,作为昆明少有的生态高端住宅区,这里拥有浩瀚苍翠的湿地滩涂、雄奇险峻的西山幽谷、伏波浩渺的滇池碧涛……恒大滨河左岸傲立于此,西邻盘龙江、东靠大清河,坐享滇池区域名胜美景,用水岸绿意留住昆明原生态,成就城市洲岛至高人居范本。

若是提起昆明生态环境、空气最清新、风景最美的地方,莫过于滇池旅游度假区。这里不仅包容了上千年滇南历史文明,更在昆明市政府大力扶持下打造出一片山清水秀的原生态自然景观。恒大滨河左岸落户于此,所看重的也正是这片肥沃土地的优越环境资源。项目周围不仅有风景秀丽的西山风景区、云南民族村等著名景点。更是环绕众多湿地公园于其间,居于此原生态森林浴场,每天制造万吨天然氧气,释放人体有益负离子,粉尘全部转化。低密的住宅区,城市高绿化率,与倾心自然邂逅在每一个晨曦,每一口呼吸都享尽自然清新。

纵观世界居住范本,无一不是临水而居,环境怡人。恒大滨河左岸更是其中佼佼者,盘龙江、大清河两条碧水,距滇池500里浩瀚湖泊也仅有1公里。居于此,远眺西山、滇池,近瞰两江绿水,项目内更是规划双中庭御湖。如此全方位的亲近水资源,不仅是在西南地区,放眼甚至世界皆为上佳水岸人居范本。遑论五甲塘湿地公园等六大湿地生态公园为项目所带来的鲜氧空气,生态大美之境不必费心着墨便已超然于世外桃源之中。融合多样、动感的水元素,真正体会到在繁华都市拥抱自然、走近山水的幸福生活。

大滨河左岸尊处滇池头排,占据昆明稀缺城市生态资源。盘龙江、大清河双江划域而过汇入滇池,让位于两江央区的城市洲岛坐拥鼎级生态景观。尊享“双江入海、湾藏天下”的美景。恒大集团倾力打造的低密度、高档次的复合型湾居国际新城,总建筑面积近74万平方米,物业形态涵盖高层公寓、商业配套等,产品在朝向、通透性、建筑密度、人均绿化率等方面都给人们带来新的感受,充分享受卓越品质生活,彰显主人气度,成为名副其实的滇池头排明星大盘。

据悉,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恭候全城莅临品鉴。

VIP热线:0871-6510 4999

展厅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前兴路交汇处金海商业中心

项目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福保路交汇处向东(会展中心旁)

*注:

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 本项目备案名为恒大傲珀澜庭城,推广名为恒大滨河左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