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吾悦广场•吾悦天邸,开盘大捷,感恩厚爱

房天下   2017-07-17 17:54

[摘要] 不负厚爱,热销春城!本周末,新城吾悦广场•吾悦天邸住宅进行二次加推,众多购房者和工作人员共同见证新房源加推的盛况。凭借优越的地理区位、领先于市场的配套打造和工程质量的严控把关,此次加推继上一次开盘热销后,再次上演“抢房”盛景。吾悦•天邸品质,赢得市场一致青睐。

不负厚爱,热销春城!本周末,新城吾悦广场12612元/平方米[五华]新城吾悦广场239套在售•吾悦天邸住宅进行二次加推,众多购房者和工作人员共同见证新房源加推的盛况。凭借优越的地理区位、领先于市场的配套打造和工程质量的严控把关,此次加推继上一次开盘热销后,再次上演“抢房”盛景。吾悦•天邸品质,赢得市场一致青睐。

开盘当天,售楼部人头攒动,每个置业顾问同时要带多批客户选房。每个客户的脸上都带着几分焦急,此时,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买到最心仪的房子是他们共同的期望。

坐享西都心•双地铁•双公园,繁华新都心里的家

本次加推的房源是位于项目1号地块的2栋和6栋,紧挨吾悦广场购物中心。面积从94-130㎡不等,为2梯4户和2梯5户设计,户型方正合理,采光通风尚佳。未来生活配套成熟,从生活、购物、餐饮、休闲全方位满足生活所需。

吾悦•天邸,坐拥西市都心繁华配套新城吾悦广场12612元/平方米[五华]新城吾悦广场239套在售综合体纯熟配套和新城控股的实力保障,成就昆明人居新典范。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在第27座吾悦广场,约50万方全业态城市综合体,约9万方MALL商业街区;大健康产业基地就在项目周边,多所甲级医院环绕;地铁4号线站点,地铁7号线紧邻,三纵三横城市路网环绕;另有园博园和隅山公园双公园环绕。

VIP热线:0871-63355555

项目地址:昆明五华区筇王路与沙河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