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在这里看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厉害啦!泛亚新区又添IKEA,区域掌声变“涨”声?

在这里看房2017-07-14 13:29:28

      昨日(7月13日),五华区政府和IKEA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投资合作意向书,根据协议,宜家拟选址五华科技产业园王家桥片区内,并计划2019年下半年开业,这意味着宜家落户泛亚新区一事最终敲定。

20170713163118_924.jpg

五华区政府和IKEA宜家签约(图片来源于网络)


     泛亚新区近年来在昆的热度一直高居不下。6月30日新希望集团以24.98亿元的高价斩获泛亚新区KCWH2012-34、35、37-A1、37-A2、38号5宗商住地块,溢价率208%,楼面地价6360元/平方米,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关注。

      作为主城区最后一块可连片开发的黄金区域,泛亚新区特别受外来品牌房企的青睐,目前已云集了众多地产大鳄入驻。融创·春风十里、新城·吾悦广场、绿地·云都会、绿地·香树花城、恒大·名都、中铁·云时代广场等品牌房企项目已遍地开花,大量综合体项目集体涌现。泛亚新区这块价值热土将会迎来质的飞跃吗?

泛亚新区——“财”“智”中心

      昆明泛亚新区全称“泛亚科技新区”,是五华区重要的科技产业承载区、高新技术研发试验区、总部经济聚集区。根据规划,该片区将建设为融知识型、科技型、服务型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区。不难看出,高知、高科技就是智慧城市建设核心承载区,向“中关村”看齐,即为“智”的浓缩;有“智”必生“财”,有总部经济必然有金融商务,所以泛亚新区“财”商固然也很高。一“智”一“财”,昆明的“财智阶层”将大波向西挺进。

39141320260864327.jpg

泛亚新区规划效果图

多重优势 催涨片区身价

      泛亚科技新区地处昆明市西北片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片区三面环山,中有运粮河穿过,规划范围西至西三环,东至普吉路(包含云铜冶炼厂),北至北三环,南至海屯路,规划面积约18平方公里。

优势一:路网系统发达 地铁通达四方

      泛亚新区有着其他园区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区域为昆明西北门户枢纽,区内由沙河北路、筇王路、海屯路和金川路、昆武高速、普吉路构建出“三横三纵”主干路网骨架,另已建成普吉路、海屯路、科普路等10余条城市一级干道。同时,地铁4号线、1号线、7号线已布局区内。

u=3704450857,1579270179&fm=214&gp=0.jpg

泛亚新区规划路网图

优势二:产业聚合发力 促经济高速发展

      泛亚新区是昆明市委、市政府确定的“3015”行动计划的十大产业片区之一,自建区以来,已吸引了绿地、融创、中铁、新城、恒大、新希望等众多外来品牌房企入驻,普洱茶文化科技中心、中船重工、705所昆明分部等一大批优质项目已落地,园区产业聚合发力,园区经济必然高速发展。

5978898e89afb2290860f4ffb0c_p24_mk24.png

泛亚新区地块规划图

优势三:片区配套激增 生活品质潜力无限

     众多品牌开发商的入驻,让片区综合体项目遍地开花,泛亚新区迎来了未曾有过的配套价值激增。预计总投资额超过30亿元的50万方新城吾悦广场的打造;占地170亩的品质大盘——恒大名都的建设;云南首席生态型新城市中心的绿地香树花城,集商业、酒店、写字楼、生态住宅、会展、文化、公园七大业态于一体;还有融创春风十里所带来的各项高端配套,会让片区生活居住品质得到质的提升。现在,宜家已然入驻,那泛亚新区自然“涨‘声四起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