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少庭院烟雨中,在公园盛放的跃层时光

房天下   2017-07-12 15:20

[摘要] 华润·中央公园建面约265㎡-298㎡宽景跃层,独享约53㎡-62㎡私家花园,楼上楼下双层灵动空间,在这里,打造属于自己的生活态度和梦想家。

万物繁盛,美好而浓烈的夏季,建筑在天地间散发出愈加迷人的气息。“四月维夏,七月徂暑”,这是一个归属于灿烂的季节,属于细雨纷飞的季节。

花园,因人而存在、因人而生动、因人而独特。草木花石、角落的几株翠竹、堂前的小路,或随心所欲,或纵情挥洒……花园,完美收藏了主人的生活韵味。

华润·中央公园建面约265㎡-298㎡宽景跃层,独享约53㎡-62㎡私家花园,楼上楼下双层灵动空间,在这里,打造属于自己的生活态度和梦想家。

如何让生活中面对的不止四面墙壁,而是用心感触多彩的生活,追求生活的诗意与远方、建筑的和谐。华润·中央公园底跃以舒适的空间尺度,满足更多对生活品质需求更高的家庭。

位居北部山水新城的华润·中央公园,作为北市区品质住区,甄选百余种灌木绿植,精心打造公园坡地景观。瀑布公园等五大公园环绕,你能感受到的是一种别样的淡雅景致,一种有别于喧嚣城市的宁静。

多彩生活从此开始

建面约265㎡-298㎡宽景跃层,格局排布灵活,不再让空间紧促;在跃层,我们看到了和煦的阳光映晒脸颊,明亮而不失温暖;在跃层,我们总能在这个多雨的夏季,悠然地看着雨中熟悉的人,陌生的风景;在跃层,赠送的大花园,只要稍用心点缀,就能看到了一片别样的天地……

通透开敞尺度,从不同方位移景入室,如此的家每一个角落都适合停留。闲看阳光洒在窗台,温暖裹挟着爱与感动,一并将一家人的心融化在一起。

 夏季的邂逅

夏季,生活因雨更为舒适;夏季,也意味着万物更能放开心胸。一个可以承载时光变迁,记录生活的住宅,即是审视自我精神的一番天地。镌刻了更多对自然、对生活的向往,沐浴于阳光和清风之中,坡地景观、享受自然。不用远行他方,就在家中感受生活的写意悠然,尽情休憩。

最近“老带新”为幸福加温活动持续进行中,欢迎各位老业主带领新朋友入住。

优惠政策:

业主带新客户成交,新老客户各奖励2000元抵用券,用于抵扣车位款或物业费(二选一)

规则:

☆ 一名老客户可介绍多名新客户,奖励可累加。

☆ 一名新客户仅对应一个老客户,如遇同一客户有多名介绍人情况,以老带新登记单时间为准

截止时间:2017年12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