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滨河左岸】三线地铁上盖身价水涨船高

房天下  2017-07-11 09:52

[摘要] 地铁楼盘的大热是大势所趋,地铁盘为何让城市置业者们趋之若鹜,房产价值节节攀升?我们不妨以新晋大热地铁楼盘——恒大滨河左岸为例子,解读其中奥秘。

如今居住于城市中的人们在购置房产时都会尽量选交通方便的地段,而处于奋斗事业阶段的年轻人以及城市精英阶层就更加看重交通的便捷程度。一来兼顾上下班时间和成本,二来也更方便照顾家庭及孩子。随着昆明市地铁的正式投入运营,春城市民也真正感受到地铁对生活所带来的方便和好处,对于地铁楼盘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因此,位于昆明2/5/8地铁线交会处的恒大滨河左岸身价自然水涨船高,尚未开盘便引来昆明楼市密切关注。

地铁楼盘的大热是大势所趋,地铁盘为何让城市置业者们趋之若鹜,房产价值节节攀升?我们不妨以新晋大热地铁楼盘——恒大滨河左岸为例子,解读其中奥秘。

城市发展到了现今的现代化程度,发达城市,尤其是像昆明这样的省会大都14707元/平方米[官渡]大都44套在售市,居住地随着城市增速发展也由市中心不断向外部扩散。而大多数城市精英及普通上班族每天都需要往返于繁华市中心与居所之间。这时候出行就成了的问题。城市交通拥堵的情况屡见不鲜,每天耽误在路上的时间都在白白浪费,而地铁则成为了缓解城市拥堵、快捷出行的交通。以恒大滨河左岸为例,若实用传统交通工具例如公交、计程车或是自驾,每天将花费2甚至更多时间浪费在往返上班地的路途中,而地铁的出现则轻松将时间缩减至1/3,便捷程度不言而喻。

在出行成本控制上,地铁也无疑是最的选择。同样以恒大滨河左岸为例,除去公交车这样比较消耗时间的交通方式,选择计程车抵达东风广场所需费用大概为50元,到昆明南站则需80-90元。而地铁2号线则只需5元便能将你快速送至目的地。不仅大幅度节省了出行所花费的时间,更是在出行成本上碾压传统交通方式。对于城市白领阶层这样的上班族来说。地铁所带来的交通资源优势实在是难以抵挡的诱惑。

除了便捷的出行方式和低廉的出行成本外,地铁楼盘更重要的是将繁华与静谧两者实现紧密结合。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都市人所追求的居住理想,睡于幽境雅致、乐于繁花喧嚣。还是以恒大滨河左岸为例,其居住环境远远超乎繁华喧嚣的市中心的所有想象,滇池、西山、海埂公园、云南民族村、六大湿地公园……这些平日里忙碌的人们极少有机会接触到的绝世美景皆环绕与项目周边。城市白领们仅能在少有的休假日才能得一窥的山清水秀完美呈现,正因2/5/8三线地铁的存在,让他们能够真正意义上的拥有这片“世外桃源”,于每天傍晚时分从繁华喧闹中抽离,回到这片醉人的土地,这个美丽绝伦的“家”。人生大自在,何足道哉!

据悉,昆明地铁2号线南段将于年底正式开通,直通项目门口(龚家村站)。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恭候全城莅临品鉴。

VIP热线:0871-6510 4999

展厅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前兴路交汇处金海商业中心

项目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福保路交汇处向东(会展中心旁)

*注:

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 本项目备案名为恒大傲珀澜庭城,推广名为恒大滨河左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