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澜玥台:原味法式水岸铭著,幸会昆明。

房天下   2017-07-10 10:19

[摘要] 融创·澜玥台,于五园环抱的城市水岸,幸会法式情怀,幸会水岸生活铭著的优雅人居画卷。

在中国房企10中,融创以2016年1553.1亿元的销售金额,位列多座城市高端市场头把交椅,这源于融创秉承“江河湖海、城市中心”的拿地哲学,从北京、上海、苏州、重庆……等一线及二线核心城市,始终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战略。

苏州·桃花源——全球性高端收藏品

上海·玫瑰园——亿元级豪宅标杆

重庆·玖玺台——滨水豪宅贵重资产

每座城市,都有一片得天独厚的土地。在昆明,含金量最重的土地,无疑是紧邻滇池,水岸花径,绕庭绿意的低密新南城。融创,秉承一贯择址的慧眼,2017年重量级项目——融创·澜玥台,落子于此。这样的一席“进则繁华、退则宁静”的天赋地脉,融创将以何种气质进行对标?

融创·澜玥台,项目开发团队远赴法国本土,从塞纳河畔的滨水源著寻找灵感,终成一席,首映昆明的法式水岸生活鸿篇,而昆明品质生活人士多年的翘首以盼,2017终得圆满。

融创落子昆明南

加速南市国际化进程

在外地人的眼里,昆明南,以厚重的历史文脉和发达的旅游经济著称。而对于昆明人来说,曾经的传奇早已耳熟能详,而伴随着融创等商住巨擘的入驻,南城的国际气质正在飞速提升,并在城市发展的脉络中,扮演着三大重要角色。

未来之城

云南省级、市级行政中心南移,按照昆明市“南延北拓”的发展脉络,巫家将以“422计划”为基础,致力10年时间打造巫家坝城市核心;而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以环湖东路三个半岛板块大型综合体的姿态率先呈现,并顺利举办第三届南博会。融创·澜玥台,正是占位昆明未来的行政中心、经济中心、生活中心。

繁华之城

按照南城组团式发展的新型旅游度假城的规划,未来人口将逾百万人,融创·澜玥台周边,坐享世纪城10098元/平方米[官渡]世纪城21套在售商圈、万达广场商圈、南亚风情商圈三大重量级城市商圈,完善、系统、丰富的前瞻性城市商业规划,早成辐射全城的时尚生活目的地。

生活之城

融创·澜玥台,城市级生活配套一站列席:3地铁7干道,立体路网掣动全城;昆明市儿童医院、同仁医院、云南省中医院分院、云南骨科医院等优渥医疗资源,构建起0-100岁的完备医疗服务体系;昆明十二中、民航路小学等多所优质名校,12年家门口优质教育。

融创·澜玥台,位于南市广福路中段黄金席位,以几何中轴的枢纽地利,对接新旧双城繁荣和发展先机,并铺陈起一座城市未来的人居版图和价值脉络。

融创·澜玥台

溯源法式形制的水岸生活铭著

法式生活的优雅和诗意,早已为全世界崇尚品质生活人士所共同向往;而巴黎的塞纳河畔,更是文艺泰斗流连忘返的地标之地。流水的韵律,繁华的节奏,在巴黎左岸水乳交融,也为全世界所歆羡。融创,洞悉这份对城市人居的期待,精研法式生活美学及建筑元素,并以十五年高端人居领域深厚修为,在对融创·澜玥台的细节打造中,于得天独厚的城市水岸上进行创造性诠释。

五园环抱,曲水流觞的都市谧境:融创·澜玥台,家门口滨河公园、四大湿地公园密集环绕,成就昆明人自由生活的岸。丰沛的城市生态植被,以及林荫化的水岸生活环境,隔绝喧嚣,大隐繁华,纯净鲜氧负离子,随时演绎健康宜居的现代生活。

法式情怀,气质优雅的景观组团:对法式元素的精研,从重庆凡尔赛花园就已开启,而备受好评的几何树阵、艺术雕塑、音乐喷泉……等经典法式生活元素,都将被引入项目的建造之中,当居者漫步其间,宛如能嗅见左岸的文坛泰斗们,穿透时光的笔墨余香。

以人为本,美学功能兼具的布景:无论是重庆融创·凡尔赛花园,还是昆明融创·澜玥台,都以兼顾美学与功能的造园思考为法则,通过老幼乐园、社交中庭、泳池步道……等丰富的户外设施,将居者的生命活动充分融入周边环境,实现人与自然12017元/平方米[盘龙]人与自然101套在售和谐相处的人居状态。

创意互动,多重感官体验式庭园:强调建筑和庭园的互动关系,让居者的生命活动,始终和最美的风景相伴。在林荫掩映的慢跑道上,贴心设置助跑里程标识;在水趣花语的童乐园,根据0-12孩子的不同需求引入益智设施;而童车区、洗手区、宠物便利站……在风景和足迹所至之处,总有匠心打造的细节呈现。

穿过林荫大道,路过长廊栈道,掩映于整饬威严的树阵和如火如荼的花墙花架背后的,正是融创十五年如一日,对生命的善待之心,对大地的敬畏之心,以及对居者的每份臻心。

融创·澜玥台,于五园环抱的城市水岸,幸会法式情怀,幸会水岸生活铭著的优雅人居画卷。

了解更多详情,请亲临昆明市三市街柏联百盛购物中心一楼展台(7月10-23日)或至昆明市官渡区广福路中段(海丽宾雅酒店内)临时展厅咨询。

VIP热线:0871-63811999,欢迎致电垂询!

*本宣传资料所有文字、数据及图片是设计的表达和示意,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宣传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实时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