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的·顺城府 5 M 智慧演绎的“变形金刚”社区

房天下  2017-07-01 19:59

[摘要] 未来,美的顺城府5M智慧健康社区,将是昆明高端社区里最富科技含量的“变形金刚”社区,业主将享受到最安全、最安心的科技家居体验。

Autobots,

Transformand Roll Out.

汽车人!变形!出发!

掐指一算,变形金刚已经在地球上打了10年了,在电影《变形金刚》中,机器人们除了带来战争,也带来了地球科技的突飞猛进。那么,在现实中,是谁用科技改变了生活?

M-SMART云智慧管理,一键掌控的智慧生活

不得不承认,科技始终在改变人类世界。

以“科技筑家 品质筑城”为发展理念的美的地产,凭借领先全球的科技水平,打造出更具科技感未来感和现实意义的美的5M智慧健康社区。

可随时查看家里状况

远程控制家电的状态

家庭煤气泄露自动报警

回家就能洗上热水澡

  窗帘自动拉开……

以前在电影中描绘的场景

已经在现实生活中实现了

智能家居安全芯片,行业首创

近两年,智慧家居呈现爆发性增长,但是现阶段的智慧家居是通过Wi-Fi连接手机进行控制,方便大家生活的同时也隐藏着很大安全风险。智能家居设备相对于电脑和手机安全性较差,极容易被黑客入侵。

美的智慧家居始终坚信“安全问题就是质量问题”。2017年3月,美的智慧家居正式推出物联网安全Wi-Fi安全芯片,该方案的硬件模块形式已经通过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评测,为也是目前为止通过评测的产品。

美的物联网安全Wi-Fi安全芯片,技术上参照国家金融安全需求标准设计,使用EAL4+级安全芯片,EAL4+级安全认证是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在USB KEY领域内可授予的安全证书。

2017年,美的地产献上入昆首发作品——美的顺城府。未来,美的顺城府将以全新5M智慧健康社区呈现,凭借云智慧社区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板块,超人性化家居板块,全方位社区服务板块,全系统精工品质板块等五大智慧家居战略,为居者带来高端社区智慧和健康生活。

美的顺城府3.99分

金瓦路白沙河公交车站旁美的·顺城府...
4008132766 转 842003
在售别墅盘龙文旅地产
18500元/平方米

智慧家居将是未来地产发展的方向,美的地产首先想到的是业主的安全问题并加以解决。让业主真正享受安全、安心的智慧生活。未来,美的顺城府5M智慧健康社区,将是昆明高端社区里最富科技含量的“变形金刚”社区,业主将享受到最安全、最安心的科技家居体验。

美的顺城府首期将推出智慧精工洋房、半山别墅等优质产品,现美地荟会员免费办卡享好礼:可享购房专属优惠并享受顺城购物中心积分政策及部分商家优惠。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莅临位于金瓦路东白沙河或顺城购物中心前广场的5M城市展厅,或拨打项目热线0871-66698888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