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滨河左岸——繁华都市里的绿洲胜境

房天下  2017-06-30 17:49

[摘要] 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恭候全城莅临品鉴。据悉,在2017年下半年初始之际,恒大滨河左岸将于本周末(7月1日-2日)举行“玩转下半年 左岸上上迁”主题活动,届时每一位到访城市展厅参与活动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书法家现场题写的祝福墨宝,更有众多好礼等您抽签赢取!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期待您的光临

亲近自然是人们的天性,尤其是在城市钢筋水泥地里生活的久了,就更加向往自然的天地。推窗而见,迎面扑来的是青青草地潋滟湖光的清新气息;居高俯瞰,映入眼帘的是西山玉带围屏、滇池明月映画……依山傍水,静观晨曦暮影,闲看四季轮回,这样与天光云影共徘徊的生活,才是现代都会中难以捕捉的奢侈品,朗阔山河,不仅卫生命,更无限延伸人的胸怀与心境。

当夏日来临,人心也忍不住浮躁,我们总是忍不住寻觅绿意盈盈的地方,找寻内心的一方净土。偏偏在这时代中,城市飞速发展,快节奏随处可见,清新生活一刻难求,唯有位于城心,却不染喧嚣的恒大滨河左岸,能满足大众。

滨河左岸占据滇池首岸,外揽四大湿地公园,浩淼烟波、西山魅影,奢阔尽显。西邻盘龙江,东靠大清河,2300米双江岸公园绿意缭绕,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负氧离子,享受在这天然氧吧里生态大美以及天然花卉、绿植吐纳的鲜氧,内享隽美琉璃碧湖、私家风情园林的绚丽风景,观跌水景观,享大气灵动,在步履匆忙的时代回到心中的花园。

  滨河左岸乐享气势宏大的1100㎡中庭双碧湖,与风情园林交相辉映,形成了富有特色的景观核心区。围绕双湖岸畔,设计分布有亭、台、桥、木栈道等多样化的休憩场所和景观小品,并以休闲步道串联而起贯通环绕整个园区,步移换景。伴随着流水潺潺,园林与建筑兼容并济、相得益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山水一脉相承,静谧、悠远的诗意自然韵味,观赏独具欧洲气息的艺术群雕,如同漫步于中世纪的欧洲花园长廊,真切体验当下最为浪漫诗意的水岸景观生活。

  浮光跃金,静影沉璧,壮阔湖景倒影着皇家园林的璀璨风华,喷泉叠水、花圃凉亭、亲水平台、精致小品若群星般点缀,雍容华丽的湖畔贵族生活在万倾浩淼碧波的背景中徐徐展开,如一首华美的史诗,如一段恢弘的旋律,迎面而来的生活醇香和着波光的拍子肆意流淌,在每一个明媚的清晨和诗意的暮色里让人深深沉醉。

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恭候全城莅临品鉴。据悉,在2017年下半年初始之际,恒大滨河左岸将于本周末(7月1日-2日)举行“玩转下半年 左岸上上迁”主题活动,届时每一位到访城市展厅参与活动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书法家现场题写的祝福墨宝,更有众多好礼等您抽签赢取!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期待您的光临。

VIP热线:0871-6510 4999

展厅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前兴路交汇处金海商业中心

项目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福保路交汇处向东(会展中心旁)

*温馨提示:

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 本项目备案名为恒大傲珀澜庭城,推广名为恒大滨河左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