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海·清溪渡 您全家人的水岸市集

房天下  2017-06-28 17:20

[摘要] 银 溪渡是银海为昆明带来的纯商业项目,也是银海地产成立25周年的里程碑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其中银海·清溪渡广场建筑面积约14.25万㎡,包含地上83991㎡,地下58538㎡,独立商业体约7万㎡,商务写字楼约6.7万。

说起银海品牌,众所 ,说起清溪渡,大家可能会以为是银海地产的又一住宅力作,但是这次,我们要给你的是一个不一样的一个银海。

银 溪渡是银海为昆明带来的纯商业项目,也是银海地产成立25周年的里程碑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其中银海·清溪渡广场建筑面积约14.25万㎡,包含地上83991㎡,地下58538㎡,独立商业体约7万㎡,商务写字楼约6.7万。

项目地处广福路与珥季路交汇处,宝象河东岸,官渡古镇正对面。项目由清华设计院负责总体规划设计,总占地119.44亩,包括32亩的市政公园,净用地73亩。

这样大的商业广场,里面都有些什么呢?下面给大家来一波每楼层的简介,可谓是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1楼目前喜玛特超市已经开业,超市总面积16000㎡,是云南大昌隆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精致生活超市,是一家多业态经营的零售企业。本着“喜玛特,就是便宜!”的理念,给大家带来最物超所值的购物体验。

1楼泛生活区,是你休闲逛街的去处,不止有情景式书店让你可以安静的在书的海洋度过一天;更有电子产品体验店,实时的电子产品皆可在这里让你尽情使用体验。

2楼专为儿童娱乐所,解放家长的时间,您的孩子可以在这里尽情的玩乐打闹,再也不担心逛街时孩子没有玩耍的地方。

3楼影视美食城,震撼的巨幕影院,带给你端的视听品质,超过5000㎡的各色缤纷餐饮,满足你突发奇想的任何口味。

4健身俱乐部,昆明市装修最豪华的健身中心:艾瑞斯特健身俱乐部。

集世界进口训练设备、瑜伽、肚皮舞、拉丁舞、台球、苹果IPAD商务区等于一体的多元化健身航母,更设有超大有氧无氧锻炼区、数字化体质体能检测分析区、豪华舒适的舞蹈大厅、VIP服务专区、超梦幻动感单车房、星级商务休闲中心等全套服务设施。会所采用各种高端进口器械,给您体验昆明最豪华的健身体验!

悠闲轻松的生活方式、美味多样的餐饮、专属孩子的娱乐天地、刺激有料的别样人生.......

银海·清溪渡,是你逛街出行、休闲娱乐的选择!现火热招商中。

详询:6509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