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临水而居 乐享精致水岸生活

房天下  2017-06-28 10:52

[摘要] 恒大滨河左岸遵循恒大集团对产品细节的舒适追求,依托滇池、盘龙江、大清河三大天然水系资源,借力五甲塘湿地公园、星海湿地公园、滨江公园、河长林公园四大公园的环伺密布,融入自然精心考量,让喧嚣沉静在这片大自然的馈赠之中,让铅华消磨在水岸生态、湿地公园构筑的天然氧吧里,将自然与生活紧紧相连。

“仁者爱山,智者乐水”,“依山傍水”是许多人追求、向往的居家生活。将生活隐匿于山水之间,“自然天成”的山水美景,宁静、淡泊……最理想的人居,莫过于沿河而居水岸生活。恒大滨河左岸,坐享滇池双江入海口生态资源,西邻盘龙江、东靠大清河,户户瞰江处处见景,成就滨河品质生活高地。

“百里翠蜿蜒、千株杨柳拂岸”是盘龙江景观的一大亮点,水既能孕育生命推动发展,也能诞生惬意的生活。盘龙江作为内江的母亲河,其绿意盎然的江面、垂柳翠堤的优美风景是理想生活的不二之选。河道两岸错落栽种了大量鲜花、垂柳,久经风雨的堤上风刻着历史的年轮,经历万物更替、世事变迁,更赋予了这里明媚的自然风光和生命之色的灵性。

花季之时,蜿蜒26.5公里的盘龙江岸又被无数多彩的鲜花所环绕,柳絮纷飞,将原本充满历史烙印的岸变身成为一片色彩绚烂的花海,各色花叶与涛涛江水相交映,在风中轻轻摇曳着,仿佛在迎接四方来客。

最后十里稀缺江岸,成就双江岸生命绿洲。恒大滨河左岸坐享滇池双江入海口生态资源,西邻盘龙江、东靠大清河,户户瞰江处处见景。双江汇聚入滇池,为恒大滨河左岸带来海天一线,柳岸碧水倾世美景,堪称豪华的稀缺自然资源,独享专属的高原明珠风情。推门开窗,双眼能及之处都是让人心旷神怡的双江碧湖,阳光海岸。每天下班回家后来这里闲散,疲惫也就这么忘在了脑后。

恒大滨河左岸遵循恒大集团对产品细节的舒适追求,依托滇池、盘龙江、大清河三大天然水系资源,借力五甲塘湿地公园、星海湿地公园、滨江公园、河长林公园四大公园的环伺密布,融入自然精心考量,让喧嚣沉静在这片大自然的馈赠之中,让铅华消磨在水岸生态、湿地公园构筑的天然氧吧里,将自然与生活紧紧相连。

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恭候全城莅临品鉴。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期待您的光临。

VIP热线:0871-6510 4999

展厅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前兴路交汇处金海商业中心

项目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福保路交汇处向东(会展中心旁)

*注:

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 本项目备案名为恒大傲珀澜庭城,推广名为恒大滨河左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