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您的汗水 让世界更美 恒大滨河左岸致公益绿丝带

房天下  2017-06-26 13:14

[摘要] 近日,恒大滨河左岸在其微信公众平台上掀起了一轮关于“夏日送清凉,致敬最可爱的人”公益绿丝带特别活动的话题讨论。一石激起千层浪,爱心火花迅速在网上蔓延。经过网友们的热情参与和积极投票,选出了环卫工人、建筑工人、搬运工人三个“最美服务人”行业一线工作者。6月22日-23日,百余名恒大绿丝带志愿者走上街头

近日,恒大滨河左岸在其微信公众平台上掀起了一轮关于“夏日送清凉,致敬最可爱的人”公益绿丝带特别活动的话题讨论。一石激起千层浪,爱心火花迅速在网上蔓延。经过网友们的热情参与和积极投票,选出了环卫工人、建筑工人、搬运工人三个“最美服务人”行业一线工作者。6月22日-23日,百余名恒大绿丝带志愿者走上街头巷尾,为这些最可爱的人们统一派发了防暑避热的清凉大礼包,并向他们表达深深的敬意!

文明城市源于辛勤付出 致敬“最可爱的人”

长期以来,昆明广大社会服务业者发扬“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敬业精神,起早贪黑、风雨无阻、在岗敬业,为城市增光添彩,为市民创造了整洁、便利的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赞扬。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起早贪黑,默默地工作在大街小巷;他们牺牲了与家人享受天伦之乐的美好时光,全身心投入到环境综合整治的各项工作中;不论是烈日当空,还是风雨交加,他们都坚持在各自的岗位,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作出了重大贡献。

建筑工人在城市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用勤劳的双手托起了我们的城市美好家园。火辣辣的夏天,工地的水泥地被烘烤的发烫,钢筋、钢板更是隔着厚厚的手套还是感觉到热辣滚烫。他们却不辞辛苦,爬高上坎,扛运钢筋,每天上满十二,偶尔还会加个班熬到半夜凌晨……“万丈高楼平地起”,工地是城市建设的线,建筑工人们不论气候条件多恶劣,也不管天气再炎热,他们始终坚守最平凡的岗位,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为品质昆明添砖加瓦。

我们知道搬运是一项体力劳动,搬运工人每天的忙碌生活,从早到晚,都是与背东西,抬东西,拆东西,装东西过生活,搬运工做的是苦力,赚的钱也不是很多。而且随着搬运的物品越来越贵重,搬运的难度也在不断加大,于是对搬家工人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每天需要早起准备各种搬运用品,被子、毯子、小拉车、纸箱,特定的包装材料,都要准备齐全,还能精通拆解、拆分。不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都必须在与客户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搬运的地方,一天活干下来,常常累得腰酸背痛,筋疲力尽。但是同样的,搬运工人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无论是工厂搬运、建筑搬运、还是搬家,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才使得我们收获更多的时间和效率。

为表达对社会服务业者的深深敬意,向他们献一份爱心!6月22日-23日,在恒大滨河左岸的组织下,百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这些可爱的人们送去恒大冰泉、风油精、花露水、毛巾等生活用品,为这个忙碌的夏天送上一份清凉,增添一分文明和谐。

一句暖心的话语,一壶带着关爱的冰泉,为夏日里“最可爱的人”送去了清凉。文明城市的创建,不仅仅是因为身为社会服务从业者的辛勤劳作,更与城市中的每一个人的努力密不可分,我们的每一次积极工作、文明行动,哪怕只是将垃圾扔进垃圾桶中的举动,都在为这个城市的整洁、改变、便利作出重要贡献。

据了解,本周末(6月24日-25日)恒大滨河左岸将于其城市展厅举行“夏日送清凉,致敬最可爱的人”公益绿丝带现场活动,继续传播文明建设的正能量,并向城市中的每一个人分享清凉好礼。活动期间,每一位到访城市展厅的客人都将享受这份夏日的清凉,成为这个夏天里“最可爱的人”!

VIP热线:0871-6510 4999

展厅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前兴路交汇处金海商业中心

项目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福保路交汇处向东(会展中心旁)

*注:

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 本项目备案名为恒大傲珀澜庭城,推广名为恒大滨河左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