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车展开幕在即 美的顺城府免费送票啦

房天下  2017-06-23 11:42

[摘要] 6月29-7月3日,第18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启。今年车展展览规划为11个馆,规模在云南省内首次超过10万平方米,是名副其实的“云南第一车展”。不去看个美模、下个大订买个车,怎能算人生赢家!

6月29-7月3日,第18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启。今年车展展览规划为11个馆,规模在云南省内首次超过10万平方米,是名副其实的“云南车展”。不去看个美模、下个大订买个车,怎能算人生赢家!即日起至6月30日,扫码关注“美的顺城府”官方微信并转发指定微信至朋友圈,即可领取昆明国际车展门票兑换券1张(1个微信号可领1张票,不得重复领取)。

美的顺城府,是美的地产入昆首发作品,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24.2亩,建筑面积约30万方,容积率约1.08,绿地率超40%,是集生态居住、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高品质居住社区。项目首期将推出智慧精工洋房、半山别墅等优质产品。此外,项目配套规划有半山私享会所、12班国际双语幼儿园、精品商业街等,可满足业主多层次居住需求。

现美地荟会员免费办卡享好礼:可享购房专属优惠,并享受顺城购物中心积分政策及部分商家优惠。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莅临位于昆明金瓦路东白沙河或顺城购物中心前广场的5M城市展厅,或拨打项目热线0871-66698888进行咨询。

扫码领取昆明车展门票兑换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