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彩云间的纯美风景 滇池畔的左岸风情

房天下  2017-06-22 17:13

[摘要] 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恭候全城莅临品鉴。据悉,本周末(6月24日-25日)恒大滨河左岸将举行“致敬最可爱的人,恒大派清凉”公益绿丝带特别活动,为奋斗在服务第一线的城市改变者传递清凉、祝福和正能量,届时将邀请滑稽小丑为来宾带来欢乐,享受美味冰淇淋带来的夏日清爽,更有众多清凉好礼送不停!

如果说,彩云之乡、云岭之南是一位“英姿飒爽的山野妙龄女郎”的话,那么,五百里滇池,就是这位美丽“滇国少女”的那双深不可测、情浓似水的大眼睛。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仿若一幅流光溢彩的风景画,而恒大滨河左岸就坐落在这个波澜壮阔的天然美景之中。

滇池是云贵高原的明珠。五百里浩淼的滇池水,是西山睡美人沐浴的清泉,像是睡美人的一头绿色长发,而起起落落、上下翻飞的红嘴鸥,又仿佛美人身边的蝴蝶,片片飘落、纷纷而下的是一个洁白如雪的美丽灵魂与倩影。碧鸡秋色、滇池夜月……无数动人美景交织于此,岸连海埂公园,邻近云南民族村,颐孕醇美大境!生活于此,品味天然风景,安放静雅时光,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

从滇池岸边沿着盘龙江蜿蜒流动的岸前行,一公里不到就可以走进恒大滨河左岸。这是一个由恒大集团匠心打造的74万方生态宜居大城。项目西邻盘龙江、东靠大清河,位于盘龙江入滇池水系的最后一公里范围内,拥有在全昆明极其稀缺的天然双江景资源,打造水天一线滨水风情——全冠成品园林,以恒大独有多维造景园艺匠心,1100㎡中庭碧湖、2300米双江岸公园、多元人景互动、全龄社区公建,演绎出华美的水岸公园大美。在结构上,强化“山、水、湖、景”,重点营造大型公园式住宅,以上佳生态环境、优良规划设计、完善的配套打造出充满舒适度与健康活力的公园式社区。

主城以南,呈贡以北。悠长历史与现代文明在此交会,被能工巧匠细心锤炼而出,成为当之无愧的人居新高地。恒大滨河左岸,一个雄踞于昆明主城区与呈贡新区交汇中心,坐享南市核心地段繁华生活圈,以及滇池岸畔纯美自然景观的生态宜居大城。项目周边汇聚有商超、银行、餐饮、服饰等近百种成熟业态,约5公里范围覆盖大商汇、西山万达、爱琴海购物广场等大型商圈,更有昆一中金岸分校、昆九中、昆明学院等十余所大中小学及幼儿园和包括同仁医院、省中医分院在内的多所医院为家人健康护航,步行10享尽全方位繁华生活。它在与自然的相互兼容中呈现动态与立体的美感,提升自我价值的同时,也使梦想生活变得近在咫尺。

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恭候全城莅临品鉴。据悉,本周末(6月24日-25日)恒大滨河左岸将举行“致敬最可爱的人,恒大派清凉”公益绿丝带特别活动,为奋斗在服务线的城市改变者传递清凉、祝福和正能量,届时将邀请滑稽小丑为来宾带来欢乐,享受美味冰淇淋带来的夏日清爽,更有众多清凉好礼送不停!

公益绿丝带,传递正能量。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期待您的光临。

VIP热线:0871-6510 4999

展厅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前兴路交汇处金海商业中心

项目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福保路交汇处向东(会展中心旁)

*注:

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 本项目备案名为恒大傲珀澜庭城,推广名为恒大滨河左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