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白沙河片区:翠湖没有的,这里都有了

房天下  2017-06-16 09:48

[摘要] 作为昆明仅存的城区河境,最大的城市绿肺——东白沙河片区从2008年的“大家看好不动手”目前逐渐演变成为了大牌房企争相入驻的热点区域。新机场的搬迁为东白沙河片区的发展带来契机;2011年,昆明市提《城市近期建设规划2011-2015》,确定东白沙河片区为重点发展区片区被规划打造成一个以旅游休闲和高品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这是最理想的生活状态。我们都在寻找这种生活方式。

“春城东门户”崛起东白沙河片区价值凸显

作为昆明仅存的城区河境,的城市绿肺——东白沙河片区从2008年的“大家看好不动手”目前逐渐演变成为了大牌房企争相入驻的热点区域。新机场的搬迁为东白沙河片区的发展带来契机;2011年,昆明市提出《城市近期建设规划2011-2015》,确定东白沙河片区为重点发展区片区被规划打造成一个以旅游休闲和高品质居住为主导的主城东市区生态社区;2016年昆明未来城市空间拓展规划就明确提出应以东南、东北两个方向为主,其远景向流域外次级城市拓展空间。

综合说来,东白沙河片区将凭借自身良好的生态环境、不断完善的配套服务、四环贯通的主推动力、明显的价值洼地等优势,配上“东大门”、“临空经济区”等区域发展头衔,成为昆明地产开发的一个热点区域。

翠湖没有的这里都有了

堪舆学上自古就有“山主贵,水主财”的经典论断。“贵”字从造字学上来分析,其上半部分就是一座有植被贯穿的山体,而山下,则藏有“贝”,贝在远古时代被当作货币使用,同时在历史上也一直是财富的象征。而“水主财”之说则可以从“财源滚滚来”的说法上得到验证,古代的城池一般会修建护城河,除了有抵抗外敌的作用,同时也是学上的一种考究,而帝王的墓穴在选址之时,也多半会选择被水系环绕的灵隽之地,即便是在老林深山中的王墓,也少不了有清澈的山湔守护。中国人对的情愫自古以来就萌发了。临水而居,不仅可以亲近自然,陶冶心智,更可聚财、旺财,仁者乐山,智者乐水。

美的顺城府位于昆明东市区世博板块的白沙片区,紧邻1600亩东白沙河水库,有近5个翠湖那么大。区域周边北有3000亩世博金殿国家森林公园,西接3000亩呼马山城市绿肺,十万方百年林海的覆盖,成为一个天然氧吧,是昆明比肩翠湖又超越翠湖的美景之地。

美的·顺城府就选址在这样一个天然氧吧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24.2亩,建筑面积约30万方,容积率约1.08,绿地率超40%,结合“城市公园,山水墅区”的开发理念,项目依山走势,户户朝南,,藏风聚气,是集生态居住、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高品质居住社区。

美的·顺城府东白沙山水府邸

美的·顺城府距离城中大约7公里,是承载众人梦想的理想宜居之地。

园林与山水是建筑的外衣,美的·顺城府原生墅区依山而建,谱写生活之诗。缓坡式生态格局,一眼看到底的好风景;景观洋房,坐看云卷云舒;联排别墅,尽享烂漫时光;5M智慧健康社区,生活一手掌控。

依托美的地产百强实力与赛伦地产的强强联手,美的·顺城府将以高端住宅引领者的姿态,为昆明呈现一座更美的智慧高尚社区。

目前,位于金瓦路东白沙河及顺城购物中心前广场的5M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欢迎莅临,或拨打项目热线0871-66698888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