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信经典与西山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房天下  2017-06-14 16:37

[摘要] 6月12日,华信控股•经典集团与昆明市西山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西山区联社与华信经典将建立紧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的优势及品牌影响,开展金融战略合作,共同发展。经过两年多的耕耘,华信经典旗下项目即将涅槃重生,此次战略合作,旨在为项目面市做全面准备。

华信经典地产

华信经典与西联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12日,华信控股•经典集团与昆明市西山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西山区联社与华信经典将建立紧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的优势及品牌影响,开展金融战略合作,共同发展。经过两年多的耕耘,华信经典旗下项目即将涅槃重生,此次战略合作,旨在为项目面市做全面准备。

作为双方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笔,华信•经典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洪波,副总裁刘钊,总裁助理兼资金部总监雷亚琪,融资部经理田锦胜、张文明;西山区联社理事长张继明,主任高丽萍,监事长李雪瑞,副主任杨志勤、胡晓鹏、田琼红出席签约仪式。

华信经典地产

华信经典常务副总裁张洪波致辞

华信•经典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洪波对西山联社一直以来所给予经典集团的不懈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深耕云南,了解云南,奉献云南”是集团的不变方针。随着华信控股的成功入主,集团加强了内部改革,加大了产业结构调整,资产盘活、多措并举,积极布局精品战略,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明显好转,竭力兑现“经典筑城,诚筑经典”的企业宏愿。他强调,集团将根植地方市场,继续深化与西山联社的合作,争取在华信控股其他业务领域方面寻求突破与合作,助推西山联社改革发展。

西山区联社秉承“诚信服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金融服务。截止2017年5月末,西山区联社各项存款余额19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37亿元,各项存、贷款规模均在全区金融机构排名。

华信经典地产

西山区联社理事长张继明致辞

西山区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张继明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一方面是双方强强携手合作,将进一步提高华信•经典集团和西山区联社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多角度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是西山区联社的经营目标是致力于使其客户成为的企业,使的企业成为其客户,通过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最终实现银企双赢、共同发展。

华信经典地产

华信经典与西联社圆满签约

最后,西山区联社高丽萍主任和华信•经典集团总裁助理兼资金部总监雷亚琪签署业务合作协议,标志着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华信•经典集团融资部、销售部;西山区联社业务发展部、信贷管理部、银行卡部,东风信用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华信经典地产

签约仪式现场

华信控股自2015年4月19日宣布正式重组经典集团以来,以一企之力承担起了所有的责任,不遗余力的解决经典集团的所有债务和遗留问题,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形成了目前相对稳定的重组局面。2017年,是华信经典发展重要的一年,旗下项目即将陆面市,华信悦峰售楼部8月份将正式开放,敬请期待!

华信经典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