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滨河左岸——定居滇池首岸 坐享城心繁华

房天下   2017-06-14 13:08

[摘要] 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恭候全城莅临品鉴。据悉,2017昆明商洽会即将隆重召开,恒大滨河左岸为助力商洽会的圆满举行,同步举行特别活动,凡购买昆明商洽会门票者,皆可凭票到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兑换精美礼品一份,期待您的光临。

随着昆明城市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随之快速的提高,对于生活的品质也越来越高;单从住房的选择而言,人们早以从单纯的刚需购房、价格为王的观念中走出来,从而更关注住房所在的地段,项目以后的规划、现有的内部配套小区的环境等等。因此,现在越是配套完善,品质优越的产品越是受到市场的欢迎,例如刚刚于滇池首岸盛大亮相的恒大滨河左岸——

根据以往经验,购房者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对于地段的选择都极为看重。地段的好坏不仅关系到今后生活的方便,更是今后物业保值、增值的关键因素。恒大滨河左岸位于昆明主城区与呈贡新区交汇中心,坐享南市核心地段繁华生活圈,以及滇池岸畔纯美自然景观。项目周边六大商圈环绕,约5公里范围覆盖大商汇、西山万达、爱琴海购物广场等大型商圈,汇聚有商超、银行、餐饮、服饰等近百种成熟业态,更有昆一中金岸分校、昆九中、昆明学院等十余所大中小学及幼儿园和包括同仁医院、省中医分院在内的多所医院为家人健康护航,步行10享尽繁华生活。如此城市核心配套为居家生活提供了全方位的便利。

此外,约1公里连线地铁2号线六甲站和龚家村站(预计年底通车)以及5号线金海新区6400元/平方米[西山]金海新区1套在售站(在建中),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从项目经过,K28、256路等多条公交线通达全城,依托南绕城高速、福保路、环湖东路等城市干道亦可快速接驳主城!立体交通省去了大量在路上的时间,生活品质必然稳步提高。

选择购房时,除了项目所在地段位置,项目本身的品质也是不容忽视的。恒大入滇十年,恒大滨河左岸可以说是十年大作,产品线涵盖了高层公寓、商业配套等,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恒大滨河左岸水岸华宅,两房三房兼有,户型方正实用,无浪费空间,限度营造出罕有的舒适生活氛围,每户视野开阔,程度享受滇池瞰海角度,或品阅盘龙江、大清河的双江美景,生活怡然自得。园区内规划有5万方中庭园林景观,除珍贵乔灌木、建筑小品外,更有2300米双江岸公园、1100㎡中心双湖景相映成趣,成为居者漫步、休闲、赏江景绝佳生活感官体验。

除了上述优势,恒大滨河左岸豪配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全面实施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管家式管理,提供全社区24安全保障,360度全方位贴心服务,以及完善的应急解决方案,为业主创造尊贵、便捷、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让生活更舒心。

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恭候全城莅临品鉴。据悉,2017昆明商洽会即将隆重召开,恒大滨河左岸为助力商洽会的圆满举行,同步举行特别活动,凡购买昆明商洽会门票者,皆可凭票到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兑换精美礼品一份,期待您的光临。

VIP热线:0871-6510 4999

展厅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前兴路交汇处金海商业中心

项目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福保路交汇处向东(会展中心旁)

*注:

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 本项目备案名为恒大傲珀澜庭城,推广名为恒大滨河左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