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商洽会开工仪式在金科江湖海项目工地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06-14 11:05

[摘要] 2017年6月13日,2017年南亚东南亚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昆明市滇中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金科江湖海(廊桥水岸)项目工地隆重举行。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云南省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保建彬,官渡区常务副区长赵昆等多位市委市政府

2017年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

昆明市滇中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在金科江湖海项目工地圆满举行

2017年6月13日,2017年南亚东南亚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昆明市滇中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金科江湖海(廊桥水岸)项目工地隆重举行。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云南省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保建彬,官渡区常务副区长赵昆等多位市委市政府领导及区委区政府领导,项目领导与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活动,一同见证了奠基仪式的重要时刻。

6月13日下午3时30分,迎着欢快的音乐,政府领导与嘉宾依次入席,活动随后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由市委副书记刘智主持。首先,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保建彬上台致辞。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本次开工仪式的祝福,并介绍了全市集中开工项目的情况。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行业广泛,区域覆盖昆明市市内及周边多个地区。是政府招商引资的成果和城市经济未来的发展方向的集中展示。

随后,官渡区常务副区长赵昆上台致辞,介绍了包括金科江湖海(廊桥水岸)等重点集中开工项目的项目概况。传递了对项目的信心和支持,并表达了对城市建设的殷切期望。

紧接着,来自金科股份云南公司的领导黄伯伟,作为本次开工项目的项目代表上台发言。在发言中,他感谢了政府领导、社会各界对金科江湖海项目的支持与信任,并详细介绍了金科江湖海项目的具体内容:金科江湖海(廊桥水岸)由金科集团投资建设,项目占地约133亩,是金科继金科阳光里12281元/平方米[官渡]金科阳光里155套在售之后,在云南的二次落子。项目汲取二十年金科建筑经验,致力打造成滇池湖居的新典范。项目产品涵盖金科洋房与观海大平层区位优势显著,交通、商业、医疗、教育景观配套丰富。同时内部规划了幼儿园、泛会所等生活配套,必将给城市带来更美好的滇池生活享受。致辞最后,向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进行了工程承诺,表达了为打造精品项目而不懈努力的决心。

活动最后,由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上台,宣布奠基仪式正式开始。随在在众多媒体朋友的见证下,来自政府及项目的多位领导,手持铁铲,奠基挥土,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活动的开展,意在展示政府招商引资成果工作及我市经济建设发展方向;不断加强深化与企业的沟通和合作,推动城市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同时通过传播,建立良好公众形象,向广大民众传达昆明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信息,引起民众对城市建设的关注。

金科江湖海(廊桥水岸),是金科集团二十年之际的全新力作。作为承载金科滇池野心的作品,金科江湖海(廊桥水岸),从资源到人文,从环境到产品,统一按照高品质标准进行打造。

项目占据滇池三个半岛板块,此板块伴随城市发展,已成为接轨国际的重要区域,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项目东至大清河,西接盘龙江,与滇池直线距离为600米,占据城市最宝贵的水陆资源。盘龙江为昆明母亲河,由北至南,穿城而过,承载着昆明的历史底蕴,而大清河作为多条水系汇聚而成的河流,也是昆明重要的水系资源。两江环抱项目,如玉带环腰,居者富气十足。项目距滇池600米,进可漫步滇池,退可尽揽美景,生活尺度随心适意。同时在项目周围拥有多个湿地公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可谓是难得的绿色生活区。

金科江湖海(廊桥水岸)项目,属金科“王府系”产品,项目内产品包括金科洋房及观海大平层。金科集团二十年来不断创新,凭借对建筑的不断探索,荣获诸多荣誉。如“花园洋房之父”、、“中国住宅产品专家”等。同时获得多项国家认可的专利,如“原创中国洋房”、“空中院馆”、“别墅级洋房”等。金科江湖海(廊桥水岸)项目,是金科集团对滇池湖居豪宅的再思考。项目内建筑,选用新亚洲古典建筑形式,外立面中西融合,兼具现代与古典,尽显形象与气质。内部空间规划大气非凡,居住体验感十足。洋房产品普遍规划为七层,观海大平层60米,适宜的观海高度,私享一片海。同时2.0的建筑容积率,是滇池畔少有的低密住宅区,这一切,都只为创造更美好的居住享受。

在建筑与资源之外,金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更体现在细节与配套之处。项目内景观规划别具匠心。以“云栖蝶谷”为主题的景观,将水景、建筑、雕塑、花园巧妙搭配,移步异景,美感十足。在生活配套方面,除项目外城市优质配套资源外,内部还规划了幼儿园、泛会所、商业等配套,让便捷生活触手可得。同时,金科物业,作为物业十强,凭借雄厚的实力,为项目搭建智能管理系统,高品质科技配置,定时巡更、防走失一键呼救等措施,保障社区私密性和安全性,成就更舒适的湖居生活。

金科江湖海(廊桥水岸)临时接待中心现已开放,洋房、高层恭迎您的品鉴。

金科江湖海临时接待中心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巫家路与广福路交汇处

观海热线:0871-64315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