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亿恒大定北市,宜居大境耀春城——6月10日恒大翡翠华庭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7-06-10 14:29

[摘要] 6月10日,春城南北中轴大道北京路上,突然出现了数列统一着装,风姿飒爽的“骑手”,引起了过路人纷纷侧目围观。自行车后迎风招展的彩旗上“恒大翡翠华庭”分外引人注目,原来恒大地产北市首发力作——翡翠华庭盛大面市。在昆明创建文明城市的大背景下,恒大地产“助力创文,恒大先行”活动全城开场。

6月10日,春城南北中轴大道北京路上,突然出现了数列统一着装,风姿飒爽的“骑手”,引起了过路人纷纷侧目围观。自行车后迎风招展的彩旗上“恒大翡翠华庭”分外引人注目,原来恒大地产北市首发力作——翡翠华庭盛大面市。在昆明创建文明城市的大背景下,恒大地产“助力创文,恒大先行”活动全城开场。

同时,开放当天恒大地产全城“开仓放粮”,油、米以及恒大冰泉到场即送,现场人山人海,询问声、讨论声此起彼伏,置业顾问穿梭其间不断为对项目感兴趣的市民做详细解答。6月10日,恒大翡翠华庭为全体春城人民奉上了一道别开生面的城市大餐。

2007年,恒大地产正式进军云南市场。先后开发了昆明昆明恒大金碧天下昆明恒大金碧天下6700元/平方米4.15太平新区奥特莱斯大道400-176-0760 转 662225、恒大雅苑、恒大云报华府、恒大名都、绿星智慧玖珑湾绿星智慧玖珑湾13500元/平方米4.34昌宏西路·五甲塘湿地公园旁400-176-0760 转 814342、恒大滨河左岸以及曲靖恒大名都、恒大绿洲等诸多精品项目,已经强势布局昆明东、南、西城,成为昆明城市建设中不可忽视的力量。2017,恒大翡翠华庭在昆明北市拔地而起,这是恒大在北市的个项目,也是北市引入的个世界500强企业,标志着恒大四方霸业得尝所愿,昆明宜居又添一峰!至此恒大地产将完成春城东南西北全区域覆盖,以超强实力改变着昆明地产格局。

责任地产,与“创文”城市同行

恒大集团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总资产达万亿,已入列世界500强企业,旗下恒大地产在2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600多个。恒大之耀眼,在于其实力;恒大之伟大,在于其责任。成立20年余年来,恒大地产一直秉承“筑民生地产”的企业经营理念,坚持与城市建设、民生需求在一起。恒大翡翠华府的出出现,正式这种城市精神的集中体现。在昆明创建文明城市的大背景下,恒大更是以身作则,在项目面市之初即组织了“绿色骑行“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昆明创文战略,切实履行了是“社会责任”这一伟大初心!

北市心宜居,山水融繁华

恒大·翡翠华庭位于北京路与沣源路交叉位置,百年龙头街原址,北京路城市商圈起始点。昆明北市区与北部山水新城黄金交汇点,昆明城市北扩首站,外享山水,内瞰繁华。项目距地铁2号线龙头街站仅300米,北京路、龙泉路、穿金路、杭瑞高速、沣源路、霖雨路、北三环、昆明绕城高速等组成“四纵四横”交通路网,出行便利;承接龙头街百年文脉积淀,云师大附幼、附小、附中,云大名校体系以及艾尔西幼儿园等15年一贯式教育圈在此形成;瀑布公园、世博园、金殿公园、野生动物园等十余座公园环绕;项目内欧式风情园林、业主小游园等一应俱全;项目130米地标级建筑,恒大第三代9A精工打造精装物业,打造出瞰景奢装高层,为居住品质加分;五星级物业恒大金碧物业,360°贴心服务,重新定义北市宜居标准!

恒大翡翠华庭展示中心现已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展示中心地址:金江小区10—13商铺(北京路与霖雨路交叉口中汇沃尔玛北行50米)

翡翠专线:0871—63150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