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万达74.77亿元拍下草海万达城用地 刷新昆明总价地王榜单

房天下   2017-06-07 16:19

[摘要] 今日(6月7日),位于西山区马街街道办事处的24宗土地打包出让,在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拍卖,该批地块面积约1390亩,交易起价也高达74.7亿元,保证金占比50%高达37.4亿元。最终地块被万达集团旗下的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底价拿下,成交价打破了历史记录,将用于草海万达城的开发。

今日(6月7日),位于西山区马街街道办事处的24宗土地打包出让,在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拍卖,该批地块面积约1390亩,交易起价也高达74.7亿元,保证金占比50%高达37.4亿元。最终地块被万达集团旗下的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底价拿下,成交价打破了历史记录,将用于草海万达城的开发。据万达方透露,草海万达城占地面积约3400亩,此次所拿下的1390亩地块为草海万达城所有的建设用地,部分地块将于本月如期开工,其余的2000余亩土地将全部用于湿地建设。

草海万达城地块74.77亿元成交打破历史记录

根据土地出让信息,今日公开拍卖的地块编号以“KCXS2017-10”打头,分别有A1-A6,A10-A27号共计24宗土地,性质涵盖了住宅、商业、商住混合、医卫慈善用地,其中纯商业用地面积共511亩;商住混合用地约491亩;纯住宅用地出让面积约372亩,另有14.5亩的医卫慈善用地,出让起价高达74.77亿元,土地单价也高达538万元/亩,纯住宅地块容积率在1.1-3.2之间,按照3.2的容积率计算,地块楼面价约为3459元/平米。

并且该批地块要求整体竞买,竞买人要提供10个五星级酒店产权证明,A1/A2地块2017年内开工,2019年底竣工并开业。如此大面积的地块出让,又有诸多的竞买限制条件,最终这1390亩土地被万达集团拿下可以说是一点也不意外,高价拿地也意味着草海万达城正式落地。

新“玩场 ”草海万达城未来规划有哪些?

如今草海万达城也正式落地,这也是万达集团落地昆明的第三个项目。那草海万达城未来到底有哪些规划呢?

据了解,万达城是万达文化旅游城的简称,已在重庆、成都、广州、哈尔滨、厦门、青岛等20个城市建有万达城项目,每个万达城总投资均超过200亿元,业态涵盖了超大型万达茂、大型室外主题公园、酒店群、大型舞台秀、酒吧街等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