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南市大交通日益成熟 地铁2号线南段核心价值凸显

房天下   2017-06-06 14:57

[摘要] 6月10日,昆明恒大滨河左岸项目城市展厅将于环湖东路与前兴路交汇处(金海商业广场)震撼开放,届时将为春城市民展现世界500强龙头房企——恒大集团的品牌魅力。也将展示长久以来,恒大集团所倡导的全装修交房、万平级湖景园林、无理由退房和售后服务中心等理念及品质。

多维交通路网,南北大动脉,交通熟了!

“新昆明建设”是昆明近年来的一大城市运营口号。以滇池为核心的“一湖四片”、“一湖四环”的现代新昆明成为建设战略重点,围绕“一湖四片”工程形成了四大格局,发展重点将逐步向呈贡方向转移。倚靠“一湖四片”规划政策的大力推行,包括星海半岛、福保半岛以及宝丰半岛等在内的三个半岛已然成为昆明城市发展的重要方向,更是顺应昆明向山水园林城市转型的核心区域。随着东南沿线土地实现整合,国际会展中心地址确立,南市区正以腾飞之势在滇池中心迅速成为整个昆明市区最优越的价值高地。

自规划以来,昆明南市区土拍成交量一直居高不下,特别是拥有开阔视野、丰富自然资源的三个半岛滇池首岸更是成为开发热点区域,交通、商业、行政、教育、医疗等全方位配套日趋成熟。发展至今,伴随着地铁、立交、主干道的极速通道,南市区已然进入擎动整个昆明生活变迁的“黄金时代”。

恒大·滨河左岸位于昆明南市三个半岛板块——主城区与呈贡新区交汇点,环湖东路与前兴路交汇处以东,雄踞滇池岸住区头排,盘龙江、大清河双江环绕而过,是由恒大集团倾力打造的低密度、高档次的复合型湾居国际新城。总项目总建筑面积近74万㎡,物业形态涵盖高层公寓、商业配套等,产品在朝向、通透性、建筑密度、人均绿化率等方面都给人们带来新的感受,充分享受卓越品质生活,彰显主人气度,是名副其实的滇池头排明星大盘。

恒大·滨河左岸覆盖地铁2号线南段龚家村站,以及在建中的地铁5号线、8号线接轨地铁时代,更有K28、256路等公交线路途径项目,形成立体交通路网。与此同时,项目通过南绕城高速、福保路、环湖东路等城市道路干线实现与呈贡新城、昆明主城区互联互通,多条主干道交错纵横,汇聚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快速连接机场、火车站、金产区等地,交通路网恣意畅达,贯穿主城内外。多样出行方式尽在掌握,城市各地尽情驰骋,工作、生活进退有度。

地铁1、2号线首期工程开通,改变了很多人的出行习惯。据省交通运输厅对2015年1-11月客流量统计,首期工程42公里平均每天客流量达到23万人次,一天达到28万人次。北京路、春城路、彩云北路缓堵明显。2016年初,地铁2号线南段再度开工,线路全长12.8公里,共设10站9区间,建成后将贯穿昆明南北,带动沿线站点区域繁华,成就真正“南北交通大动脉”。目前,更有消息称包括地铁2号线南段在内,1号线支线工程、3号线及6号线构成的骨干线约90公里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运营,建成轨道交通“十字型”骨干网络。

当前,昆明市地铁已建成60公里,到“十三五”末期昆明将全面建成1至6号线和9号线,149座车站,总里程达241公里,全面完成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建设规划,形成贯通南北、连接东西的绿色、快捷、高度自动化、信息化的城市轨道交通络。

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6.10日盛大亮相

据悉,6月10日,昆明恒大滨河左岸项目城市展厅将于环湖东路与前兴路交汇处(金海商业广场)震撼开放,届时将为春城市民展现世界500强龙头房企——恒大集团的品牌魅力。也将展示长久以来,恒大集团所倡导的全装修交房、万平级湖景园林、无理由退房和售后服务中心等理念及品质。

据了解,展厅开放当日,恒大滨河左岸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及娱乐活动,包括滨河左岸亮相剪彩、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缤纷文艺汇演、“超越极限”人体艺术表演以及巡场音乐舞会等等节目。不仅如此,恒大滨河左岸还为到访嘉宾准备了鸡尾酒会、法式冷餐以及各类时令果蔬和精致糕点尽情享用。到访嘉宾将获得精美伴手礼一份。现场还将举行惊喜大抽奖,神秘豪礼等你来抢!欢迎广大春城市民到访参与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