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地铁口旺铺,零养铺高期指

房天下  2017-05-27 11:21

[摘要] 恒大名都所处位置正是地铁4号线与7号线的交汇处,距离大塘子站站仅百余米,除此之外,10多条公交路线途经恒大名都,出门即有公交车站。三横三纵立体交通网络,快速便捷连接各主城区,无疑为恒大名都商铺带来充足客流,让您的投资更有保障。

俗话说“有钱不如有铺,租铺不如买铺”,现如今货币贬值加快,保值—成为人们应对货币贬值过快的新选择。而“一铺养三代”的观点使得商铺成为投资者眼中的宠儿。那么问题来了,投资商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区域?毋庸置疑,当然是选择具有成熟商圈的区域。

恒大名都雄踞高新区与泛亚新区交汇处,地处昆明西市的繁华核心地带,是名副其实集政治、经济、文化、购物等现代城市功能于一体的繁华区域,空间无限。恒大名都,即承接时代的发展,具有新区新政的无限商机,更能享受到成熟商圈的资源,两者合二为一,造就难得的双地铁口旺铺。

恒大名都拥有住宅项目,其社区将是城市精英圈层的聚集地,未来将形成强大的消费力,给社区商业的发展提供强力有效的贡献,投资更有保障。因此,恒大名都的双地铁口商铺更是一铺难求。商铺投资门槛低、风险小、稳定,深受青睐。地处双地铁口的恒大名都,更是保障了投资的稳定,如此旺铺,真是可遇不可求。

立体交通醇熟商圈 轻松汇聚鼎旺客流

恒大名都所处位置正是地铁4号线与7号线的交汇处,距离大塘子站站仅百余米,除此之外,10多条公交路线途经恒大名都,出门即有公交车站。三横三纵立体交通网络,快速便捷连接各主城区,无疑为恒大名都商铺带来充足客流,让您的投资更有保障。

恒大名都位于已然成熟的西市核心生活区,项目打造40000㎡欧陆风情商业街,周边一站式商业配套,满足了数十万常住人口的消费需求,已然形成醇熟商业板块,具有良好的消费惯性和环境。恒大名都位于此,即可坐享数十万的鼎旺人流,为商铺盈利带来强大的信心以及无限的空间。

全城盛启诚意登记,前60名尊享98折

双地铁口23-258㎡临街商铺

8折优惠,火热认购中

项目地址:昆明市高新区海屯路(小屯立交旁)

VIP热线:0871—6712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