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月26日花香书韵共话融创春风十里

房天下  2017-05-27 11:11

[摘要] 5月26日,晴朗的午后,天空中碎云片片,时光恰到惬意时。融创春风十里备好甜品鲜果,花香下群书已备,待君来阅。

5月26日,晴朗的午后,天空中碎云片片,时光恰到惬意时。融创春风十里融创春风十里待定3.91五华区海屯路北侧、小屯立交桥西北处0871-66406666备好甜品鲜果,花香下群书已备,待君来阅。

融创春风十里3.91分

五华区海屯路北侧、小屯立交桥西北处
0871-66406666
售完住宅五华品牌地产
待定

恰逢端午佳节前夕,“融创花下谈”读书交流会邀请了昆明多家主流媒体共聚一堂。手捧一书,角落一椅,品茶谈笑人生,让快节奏的生活慢下来。

融创昆明公司营销负责人为交流会致辞,她讲到:“今天我们都不要拘束,像长久没联系的朋友聚会一样,放下工作,谈谈心情,聊聊书中的故事。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端午节送上一份祝福!”

一位充满干练的女士首先拿出了分享书——《忒修斯之船》,一本充满秘密和阴谋的悬疑推理小说,读了才能感受,作者是如何让你历经一场充满探险的旅程。

紧接着,房天下策划雪花妈妈分享了龙应台的《孩子你慢慢来》。虽然每个人都是从孩童时代而来,但孩子的世界,作为家长们是难以想象和理解的。从妈妈的角度看孩子的世界,不难;难得的是妈妈会蹲下来,保持和孩子一样的高度看世界。该如何对待孩子,多读一些关于孩子的书籍,才能慢慢领悟。

还有一位分享者带着大家做了2个简单的动作,将手掌向上慢慢抬起,和手心向地面抬着,哪种姿势会让人感觉更舒服?千人千般感受,与禅学中的“拿得起”与“放得下”相得益彰。 

讲书的人津津有味,听书的人细细咀嚼,一场读书交流会让众人看到了书籍中的光芒。不过,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再精彩的分享也没有自己静心一品来得更加充实。

高尔基曾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的确,人生快事,莫过于读书。读一本好书,犹如与一个高尚的人谈话。书能让你知天地、晓人生;书能让你陶冶性情,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书能让你走出困境,迈向新的世界。

借融创读书交流会,开启一场读书之旅。

接下来,融创还有更多的关于读书、关于知识、关于文化的交流会。让我们快节奏的生活,得以书香伴随。

融创春风十里融创春风十里待定3.91五华区海屯路北侧、小屯立交桥西北处0871-66406666静待你

今日除了读书交流会外,还有现场花艺师教你DIY,装扮出一束美丽的花篮,带着回家可好?

还有爱读书的来宾,《三十六大》、《岛上书店》、《解忧杂货店》······带回家品读一番,感受一下书中的黄金屋与颜如玉。

对于很多来宾今日是初到融创,融创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售楼部,解了项目信息。

在项目展示区与沙盘区,来宾专心听置业顾问对融创品牌及春风十里项目进行解析,专业的讲解迎来一道道瞩目的眼光。

“融创花下谈”读书交流会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