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童乐六一 粽情端午” 恒大云南首届亲子嘉年华温情来袭

房天下  2017-05-27 10:58

[摘要] 仲夏之际,一年一度端的午传统佳节恰逢“六一”国际儿童节,恒大云南首届亲子嘉年华,以欢乐的名义,致敬传统的经典。亦是第一次将孩子的欢乐提上假期的日程,旨在让每个人在端午小长假中感受传统的节日氛围,也让孩子能参加到节假日之中,与父母一起构筑起亲情佳节!

仲夏之际,一年一度端的午传统佳节恰逢“六一”国际儿童节,恒大云南首届亲子嘉年华6500元/平方米[五华]嘉年华36套在售,以欢乐的名义,致敬传统的经典。亦是次将孩子的欢乐提上假期的日程,旨在让每个人在端午小长假中感受传统的节日氛围,也让孩子能参加到节假日之中,与父母一起构筑起亲情佳节!

双节同庆欢乐纷呈

传统佳节的习俗理应尊重,孩子的玩乐天性也要顾及。端午小长假来临,恰逢六一儿童节,当传统的节日邂逅孩子的节日,当传统的习俗际遇童趣的时光......,恒大云南首届亲子嘉年华6500元/平方米[五华]嘉年华36套在售主题活动温情来袭,一场小长假不经意间让亲情再一次升温。

昆明恒大生态假日城“童乐六一,粽情端午”亲子主题活动,精心设置了十大精彩环节,不仅有浓厚的端午氛围,更能让孩子纵享欢乐六一。无论是香粽包制、香囊DIY,还是见所未见的吊粽子、旱地龙舟,传统端午佳节的氛围,孩子玩乐的天性全数包含;再加上精彩纷呈的中国传统艺术表演和小丑魔术气球表演,传统艺术邂逅欢乐演绎,您可以体验正宗的端午氛围,孩子可以畅快玩乐。当然,不能错过的还有“魔幻海洋球池”、乐趣十足的“儿童玩具”,让孩子莺莺的笑声环绕在身侧,这更是一种莫大的幸福。如果您对孩子的培养有着规划和要求,那么在这里您不仅可以让孩子参加“儿童才艺展示”,更能让自然山湖作为孩子的老师,让他在培养社交能力的同时,增强对自然的认知。

当然,一万种乐趣抵不过家人的团聚。在双节之中,团聚才是这是的主题。“童乐六一,粽情端午”亲子主题活动,让您全家团聚在山湖,享乐在假日。

仲夏之际 生态之城纵享真情

随着双节的到来,气候也逐渐进入夏季。昆明恒大生态假日城也终于迎来了“万点繁花绿叶茵”的季节。唯美的自然山湖将成为假日的寄托。现场的亲子主题活动,为全家带来了温馨的节日体验之余,原生湖泊、自然山林都将成为这份久违假日的点缀,亲情在这里将成为和的主题。

你可以这样告诉你的孩子:三座原生湖不仅滋润了这片土地,更是像母亲对你一样,包容、善良、充满爱意;自然山林不仅成为家生长的土地,更像父亲一样无声承载万物;再看这一整体,山林如同粽叶,湖泊、绿树、繁花、建筑都像极了那粽子的食材,这一切都是自然给予人类的智慧......

当山湖锦绣唯美了假日,当传统佳节丰富了孩子的视野,当童乐与亲情成为这里的主题。昆明恒大生态假日城,生态之上纵享真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