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面对地铁带来的巨大机遇,该行动了

房天下  2017-05-25 10:49

[摘要] 恒大名都的地铁口商铺,正好位于4号线大塘子站进出站口,4号线在昆明轨道交通体系中无论运载能力,线路长度、线网站点,辐射区域与1号线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运营开通后将是昆明最繁忙的一条地铁线路。且4号线大塘子站还能快速联动7号线交汇而成泛地铁商业区间,超过2万人次/小时人群输出流量,要的就是这个高人气范儿。

昆明的地铁,从消息刚刚传出到正式施工,到现在的2条线路开通后贯通昆明南北。那些以前只有在电视中才能看见的地铁站台和穿梭在城市中的轨道列车,早已真正地进入了我们的生活,成为我们在城市生活中最便捷的交通工具。相信凡是家或工作地点在地铁沿线附近的人们,近几年出行的方式就是乘坐地铁了。

但地铁对我们的影响,不仅仅只是交通方面的。对于有心投资的人来说,它更意味着一次巨大的财富机会。那些邻近地铁出站口的商铺,已经越来越多地被人们关注。

关注的原因很简单,投资物业,其中最看重的一点就是未来物业价值的提升,提升需要引擎,而地铁带来的交通引擎在中间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纵观中国过去几年正在修建地铁的城市便可发现,地铁对于沿线物业的拉动非常明显,通车后,地铁沿线不动产物业的幅度可达2-10倍。

以上广深城市地铁附近的商铺为例:

在深圳,地铁1号线的开工建设使沿线物业涨幅33—67%,建成通车后涨幅已超过200%,租金涨幅则在2-5倍不等;在上海,受益于条地铁1号线的人民广场商业已10倍;广州初建地铁时,地铁沿线物业15—25%,地铁开通后沿线物业再次15—25%,所有数据都指向同一个结论,地铁商铺的空间看涨是毋庸置疑的,至于涨多少,则要综合地段、人气、商业规划来考量。

以昆明北市区为例,地铁2号线上3个站点,白云路站、北辰站、霖雨桥站,出站就是北市区3个商业中心——同德广场、欣都龙城9072元/平方米[盘龙]欣都龙城267套在售&财富中心、沃尔玛,依托的就是地铁2号线3万人次/的高效运载量,造就地铁口超高人流密度,促成商业型消费聚散中心的形成,每一个地铁口,都是一个商业中心,而每一个商业中心里的商铺都人潮不断,人气满满。

而恒大名都的地铁口商铺,正好位于4号线大塘子站进出站口,4号线在昆明轨道交通体系中无论运载能力,线路长度、线网站点,辐射区域与1号线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运营开通后将是昆明最繁忙的一条地铁线路。且4号线大塘子站还能快速联动7号线交汇而成泛地铁商业区间,超过2万人次/人群输出流量,要的就是这个高人气范儿。

恒大名都本身雄踞高新、泛亚两大新区交汇处,周边数个大型社区和海源高校生源,常驻员工6万、常住人口10万,片区人口高达37万,37万优质消费群的交通出入口,正等待着一个属于37万人的消费地。

恒大名都地铁口商铺,5.4米层高,主力面积23-88㎡,少量旗舰一拖二店面150-258㎡,现8折优惠火热进行中,购铺请询0871-67125666。既是占据超级人气的地铁口繁华商业,又能辐射名都业主目的性消费和片区众多优质消费群,为西市37万人构筑商业消费中心。

最后还要提一点,地铁的修建数十年来就只有这一次,昆明目前仅有1-6号线报规完成,真正待售的地铁口物业不可多得,越来越少。一旦错过,恐怕是等不到第二次机会了。所以当机会来临时,就一定要抓住,再不行动,就真要晚了。

项目地址:昆明市高新区海屯路(小屯立交旁)

VIP热线:0871—6712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