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完满诠释贴心服务,让生活征服人心

房天下   2017-05-23 17:05

[摘要] 提前让业主见证万科生活和服务,万科·城市之光社区体验行活动已经开展两期,不断收到来自准业主们的认可和称赞。由于反响强烈,以及大家对活动高涨的热情,上周日“万科社区体验行”活动再一次举行。

提前让业主见证万科生活和服务,万科·城市之光社区体验行活动已经开展两期,不断收到来自准业主们的认可和称赞。由于反响强烈,以及大家对活动高涨的热情,上周日“万科社区体验行”活动再一次举行。

在参与活动的人中,我们还看到了一位熟面孔。参加了上一次活动的王女士说:“上一次我参观之后就很满意,不过老公出差没来成,这次我专门陪他,我俩的生活也要他满意才行。”

本次行程安排依然是参观万科入昆明的个项目,且已经交房5年的万科·金域缇香。在参观过程中,安全岗哨、路过时微笑问候物业人员、完善的娱乐设施、干净整洁的路面、崭新的楼房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过程中总听到“这小区太新了,服务太好了”的感叹。

万科物业服务究竟如何贴心,听听业主怎么说:我老伴患有严重脑出血后遗症,平常走路困难,我每天会陪她在小区散步。有天,我们正在散步,突然下起大雨。因为没有地方躲雨又忘了带伞,情急之下我只能留下行动不便的妻子,急匆匆的跑回家取雨伞。正当我拿上伞打开门,却发现安全员钟世传已把老伴背到了家门口。

万科物业以独创“睿服务”体系、多重智能安防,为业主提供以人为本的服务,小到植被防尘清洁,车辆安全检查;大到全方位智能安防,社区文化活动组织,从细节服务,全面提升生活品质。

尽管市场新房遍地开花,但万科·金域缇香凭借完善配置、口碑品质、贴心服务,依然是北市高端住宅的代表之一。价值眼见为实,大家也对未来万科·城市之光的生活充满期待和信心。目前,万科·城市之光建面约89-108㎡板式装修美宅,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完成登记,项目首开当天成功认购即享2%优惠!具体活动详情请亲临营销中心了解,或致电VIP专线:0871-68583888详询!

注:以上关于政策影响、市政规划配套的内容仅作参考,不构成公司承诺。具体优惠详情请亲临营销中心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