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俊发系持续发力 滇池俊府荣登榜首

房天下  2017-05-23 12:29

[摘要] 根据昆明锐理提供的数据,2017年5月15—5月21日,昆明市共成交商品房成交套数为2887套,环比增长29.69%,成交面积为24.88万㎡,环比增长40.74%。成交金额为25.59亿,环比增长50.54%;成交均价为10286元/㎡,环比增长6.96%。

上周对于大多数小伙伴简直是甜蜜满满的一周,温馨的母亲节之后又迎来了甜蜜的“520”,这日子简直幸福的不要不要的。同样,对于上周的昆明楼市来说同样是喜事连连、喜迎佳绩的一周。

根据昆明锐理提供的数据,2017年5月15—5月21日,昆明市共成交商品房成交套数为2887套,环比增长29.69%,成交面积为24.88万㎡,环比增长40.74%。成交金额为25.59亿,环比增长50.54%;成交均价为10286元/㎡,环比增长6.96%。

从上图可以明显看出,在刚过去的一周,滇池俊府滇池俊府待定3.82环湖东路与云秀路交叉口东北角0871-65707666成交面积荣登榜首。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滇池俊府11号地块Ⅳ(11幢、12幢、15幢、19-23幢)于5月11日取得预售证,共208套房源预售面积为26947.64平米。从昆明房产信息网公示的房源情况来看,大部分房源被标注为已售。目前在建的11号地块总共规划有23栋8层住宅,产品为空中叠墅,每栋住宅有4套房源,1梯2户,11号地块面积约88亩,总建筑面积105825平米。

滇池俊府滇池俊府待定3.82环湖东路与云秀路交叉口东北角0871-65707666之所以能在同类楼盘产品中保持超高的竞争力主要是因为产品实属稀缺,在同类产品中无论是配套还是售价性价都非常高。滇池俊府是一个集居住、商业、学校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项目。项目周边有海东湿地公园、瑞士园、西亮塘湿地公园等多个公园环绕,居住环境舒适宜人,长住人口少,道路通达性好。加上环湖片区一直被誉为昆明的富人区,拥有良好的居住氛围。居住在此,可以共享环湖片区的优越自然资源,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同时片区周边包含了万达广场、红星爱琴海等大型商圈,涵盖了沃尔玛、家乐福等高品质商业体,生活在这十分便利。

除了抢眼的滇池俊府滇池俊府待定3.82环湖东路与云秀路交叉口东北角0871-65707666外,在俊发系项目中上周开盘的时代俊园、俊发城俊发城待定3.68盘龙区北京路1367号0871-63393388销售成绩也十分亮眼。

俊发城3.68分

盘龙区北京路1367号
0871-63393388
售完住宅盘龙品牌地产
待定

在“520”当天甜蜜应势开盘的时代俊园,销售成绩十分喜人。此次开盘为时代俊园别墅区景观房源,35-2一梯两户洋房。开盘仅1,所推房源基本抢购一空,劲销过亿,延续了项目火热的销售势头。

经历了“金三银四”的销售旺季后,呈贡新区依旧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火爆程度难以想象,当属2017年昆明楼市实时热门区域。在呈贡的诸多楼盘中最为抢眼的便是时代俊园。自时代俊园开售以来,其就以区域内高品质的稀缺宜居景观大盘形象呈现于市场,时代俊园每次开盘供不应求,几乎月月开售,月月溢价,月月清盘。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呈贡新区的标杆项目,成为了购房者置业呈贡楼市的。

同时,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5月18日,时代俊园取得实时预售许可证。信息显示,此次领证的为金盾俊园35号地块Ⅱ(2~5幢),共292套房源。因此,有意置业呈贡的小伙伴们快快抓紧购房,晚了就没有啦!

2017一季度销冠王俊发城也紧随时代俊园的步伐在上周日迎来了又一次开盘!开盘当天正值小满,俊发城俊发城待定3.68盘龙区北京路1367号0871-63393388的这次开盘可以说是物致于此小得盈满。

俊发城俊发城待定3.68盘龙区北京路1367号0871-63393388用一次次亮眼的销售成绩刷新昆明楼市新高,坐拥历史文脉、铸就首席人文大盘,成为引领北市楼盘的新向标!

作为云南地产界的领导者,俊发集团深耕云南19载,以“品质筑就生活”为核心理念,以“城市更新综合服务商”为企业定位,为9万户家庭27万业主打造了品质幸福人居。2017年,俊发集团提出年度新主题——“品质提升年”,从“产品品质、管理品质、服务品质、员工队伍”四个方面的提升,最终实现集团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今后,俊发也将通过品质蝶变以及创新、公益等多维度的持续发力,为助推城市变迁,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居生活品质做出更多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