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提前遇见幸福 恒大假日生态城工地开放

房天下  2017-05-23 09:11

[摘要] 伴随着第三代恒大9A精工的升级面世,八大精工全面革新,恒大的装修房从居住享受、品质和健康出发,为业主提供舒适尊贵的栖居空间。在工程师的耐心讲解下,采用第三代9A精工体系的样板间,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惊喜。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5月的昆明美的如同一幅刚着完色的美丽画卷。在这个适合踏青的季节,在广大恒大业主的翘首期盼中,恒大假日生态城于21日如期迎来了工地的盛大开放。

一直以来,昆明恒大金碧天下昆明恒大金碧天下6700元/平方米4.15太平新区奥特莱斯大道400-176-0760 转 662225凭借不可复制的原生态山水资源、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行业领先的9A精工,获得了昆明乃至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而本次开放的工地,是昆明恒大金碧天下深耕十载的第三期集大成之作——恒大假日生态城,项目采用全面升级之后的恒大第三代9A精工体系,每一个细节都是恒大匠心之作。

昆明恒大金碧天下4.15分

太平新区奥特莱斯大道
4008132766 转 662225
售完住宅安宁品牌地产
6700元/平方米

活动当天,业主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佩戴安全工具后,有序地进入工地。通过近距离参观,对房屋的工程进度、建造工艺、选用材料和小区环境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在现场陪同工程师的悉心解说下,对房屋的品质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

业主唐先生表示,“以前选择恒大觉得大品牌开发商比较有保障,今天看到工地之后发现果然名不虚传,恒大假日生态城的品质做得确实是真心实意的好,很多细节在没有听到讲解的时候没有注意,但听到工程师说明之后发现其实这里面的差别蛮大!”

参观完施工现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家前往品鉴恒大假日生态城的样板间。伴随着第三代恒大9A精工的升级面世,八大精工全面革新,恒大的装修房从居住享受、品质和健康出发,为业主提供舒适尊贵的栖居空间。在工程师的耐心讲解下,采用第三代9A精工体系的样板间,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惊喜。

除了让人放心的现场施工和样板间装修,项目中原生山水构筑的欧式风情园林、六大中心配套、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等项目独有价值也让大家对未来生活期待不已,何况西南圣亚海洋主题公园、三甲新昆华医院,以及砂之船奥特莱斯等奢华配套出门即到。在配套醇熟、生活所需一应俱全的恒大假日生态城,业主只需要静静用心享受。

可以想象,在未来昆明西收费站外迁、昆安地铁开建等利好之后,配套醇熟的恒大假日生态城将会迎来一房难求的时代。大城、大美、大境,大城已熟。目前,恒大假日生态城80—126㎡湖山装修美宅正火爆销售中,考虑购房的朋友有时间一定要去体验一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