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云南房地产去库存 1至4月商品房销售额增49.3%

春城晚报   2017-05-20 09:40

[摘要] 5月19日,云南省统计局发布了1~4月全省经济运行情况。1~4月,全省工业经济高开稳走,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平稳,消费市场保持稳定,财政收支、交通运输均保持较快增长;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升,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但是,国内外环境依然复杂严峻,经济运行中不确定因素依然很多,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

5月19日,云南省统计局发布了1~4月全省经济运行情况。1~4月,全省工业经济高开稳走,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平稳,消费市场保持稳定,财政收支、交通运输均保持较快增长;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升,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但是,国内外环境依然复杂严峻,经济运行中不确定因素依然很多,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

工业经济高开稳走

1~4月

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167.06亿元,同比增长9.3%,增速与1~3月持平,比上年同期提高7.6个百分点,高于(6.7%)2.6个百分点,居第4位,西部第4位。

三大门类

◎采矿业实现增加值92.54亿元,同比增长13.7%,比1~3月提高0.8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提高1.9个百分点;

◎制造业增加值870.87亿元,同比增长5.5%,比1~3月提高0.1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提高4.7个百分点;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增加值203.65亿元,同比增长24.2%,比上年同期提高22.2个百分点。

烟草制品业降幅收窄

1~4月,烟草制品业降幅收窄,非烟工业稍有回落。

全省烟草制品业下降4.7%,降幅较1~3月收窄0.2个百分点;

非烟工业增长18.3%,增幅较1~3月回落0.9个百分点。

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第三

1~4月

全省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4019.10亿元,同比增长17.0%,增速与1~3月持平,高于(8.9%)8.1个百分点,居第3位,西部第3位。

房地产市场继续“去库存

1~4月

全省商品房屋施工面积18284.5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较1~3月回落1.7个百分点;

新开工面积983.3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2.3%;

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1020.7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9%;

商品房销售额622.65亿元,同比增长49.3%,显示出旺盛的刚性需求

进出口止跌回升

1~4月

全省进出口总额完成406.16亿元,同比增长7.0%,增幅比1~3月提高8.7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提高15.4个百分点。

金融行业运行平稳

4月末

全省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余额为28754.73亿元,比年初增加1028.64亿元,同比增长12.9%,增速比3月末回落1.7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提高1.2个百分点。

全省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余额为23953.01亿元,比年初增加896.73亿元,同比增长10.3%,增速比3月末回落0.5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回落2.4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