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银海·泊岸全新组团【泊岸】五月撼世加推

房天下  2017-05-18 13:29

[摘要] 目前,万科银海·泊岸首期住宅洋房【江樾】【澜庭】组团清盘在即,仅剩不到10套建面约125-149㎡户型在售。【泊悦汇】【江悦汇】首批临街社区旺铺也在抢购中。

生活在城市的我们,被冰冷的钢筋水泥所包裹,生活得久了,就像一只只囚禁在城市的小鸟。虽然有翅膀却越来越沉重,虽然有梦想 却太过疲乏,渐渐的,我们远离了本来,触手可及的风景。

如果一颗在城市漂泊的心,能够驻留在水岸,风景再侧,那么,城市会不会变得不再那么冰冷?

滇池畔 全新『泊岸』组团 胜景之作

品牌唯先:33年万科血统 城市洋房专利匠造;

商业唯荣:四大商圈簇拥万科生活广场为邻;

交通唯畅:五横四纵双地铁(部分路网在建),未来公交路网中枢再侧;

资源唯优: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盘龙江一线江景;

产品唯傲:低密城市级纯洋房,全系户型奢享品质;

物业唯佳:64城万科物业修为,睿服务至臻体验。

万科银海·泊岸,位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核心,前兴路与环湖东路交汇处以东,西山滇池,坐拥盘龙江、正大河双水岸,自然环境优越。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50亩,总建筑面积约87万㎡,高达40%的绿化率,让整体居住环境舒适而优雅。同时作为万科物业“睿服务”昆明洋房首献,将为业主提供居住舒适、环境优美、景观独特、物业服务周到的全家庭型洋房社区。 

目前,万科银海·泊岸首期住宅洋房【江樾】【澜庭】组团清盘在即,仅剩不到10套建面约125-149㎡户型在售。【泊悦汇】【江悦汇】首批临街社区旺铺也在抢购中。

销售中心地址:昆明滇池旅游度假区前兴路与环湖东路交汇处以东(万科银海·泊岸)

销售中心电话:0871-6583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