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500强中国交建所属中交地产 开疆春城

房天下  2017-05-08 10:02

[摘要] 2017年5月5日,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中交地产有限公司、昆明众垚建设项目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三家联合体以底价5.3022亿元成功获取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两宗土地。

2017年5月5日,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中交地产有限公司、昆明众垚建设项目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三家联合体以底价5.3022亿元成功获取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两宗土地。标志着作为世界500强中国交建所属的中交地产正式进入云南昆明,这也是中交地产西南区域公司继重庆之后进入的第二个城市。据悉,为加快其业务布局,中交地产已有进驻成都、贵阳等城市的计划。

中交地产入滇 首项目落子呈贡核心

中交地产获取的两宗土地总占地面积为117824.81㎡(177.49亩),其位于昆明市呈贡区核心绝佳地段,项目即将完工的云南省科技馆和昆明中央公园,距昆明市行政中心仅650米,距已建成投入运营的高铁南站直线距离仅2公里。地块东北角接驳地铁1号线支线宜和路站出站口,交通出行十分便利。

中交地产入滇,首项目落子呈贡核心,也表明中交集团对昆明呈贡区域的长远看好。昆明呈贡新区的发展定位为:现代新昆明的行政文化教育中心、社会服务中心、国际物流中心、会展中心、新兴产业中心。随着城市中心的发展南移及高铁南站的建成开通,呈贡区域市场迎来较大机遇。

据悉,中交云南区域总部基地也将落户该地块,中交云南区域总部建成后将成为中国交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覆盖云南,辐射东南亚、南亚的重要基地。

得城市以土地 还城市以珍藏

“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珍藏”,中交地产始终坚持尊重每一座城市的历史文脉,彰显每一寸土地的居住价值。中交地产所打造的的每一个项目,都是其专注土地价值的探索和躬耕,并将土地历史的传承延续到建筑的空间想象,将土地气质的研磨融入到建筑细节的不断苛求的成果。

据悉,中交呈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米,据悉将涵盖“点式高层、板式景观高层、电梯品质洋房”等住宅产品,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多元化居住需求。项目同时也将打造临街商业街、写字楼公寓等商业业态,以满足生活配套、商务办公等需求。

项目除了周边强大的城市级配套外,地块南侧的昆明中央公园将赋予项目不可复制的景观资源。中交地产将通过合理的规划布局,对中央公园景观资源和景观界面做到化的利用,倾力打造高品质都会核心景观大宅。

据悉,昆明中央公园建成后将是的城市中央公园,规划中的中央公园占地5100亩,投资18亿元,是新区的景观工程,按水岸湿地园区、都市休闲区、山林公园区三类景观分区进行修建性详细规划。中交项目住宅用地能看到昆明中央公园的一线景观长度约为4公里。

国擘央企 世界中交

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本20亿元,是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世界500强排名110位)为推进内部房地产板块整合,打造新的业务增长引擎,尽快实现“五商中交”战略目标而设立的专业化子集团。中交房地产集团拥有中房地产(000736.SZ)、绿城中国(03900.HK)双上市房企品牌。作为房地产专业子集团,地产集团负责中交集团房地产业务的运营和管理,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资产运营管理、房地产金融等领域,足迹遍及北京、天津、重庆、广东、浙江、江苏等省市,中交集团旗下企业开发房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

立足滇渝 辐射西南

中交地产旗下中交地产西南区域公司于2016年在重庆成立,业务管辖范围包括重庆、四川、云南和贵州。

土地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在西南区域再下一城,对中交房地产业务的快速发展形成助力。未来,中交地产西南区域公司将秉承五商中交战略,进一步夯实中交地产在我国西南区域的战略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