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城COHO8月5日正式开业 西市商业升级一触即发

房天下  2017-04-28 20:10

[摘要] 如今,西城COHO将于8月5日正式开业,将成为西市区首个开业的大型SHOPPINGMALL。它的问世将有效填补方圆5公里的商业空白,成为西市区商业发展的一张王牌。

近几年来,随着商业地产不断发展,昆明的商业格局正从传统的单一中心逐渐向多中心并存的方向演化。放眼今天的昆明,北有同德昆明广场、欣都龙城兴起,中有青年路、三市街传统商圈,南有南亚风情第壹城、昆明西山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就连曾经一度无人问津的呈贡新区,也有七彩云南第壹城逆势崛起。

然而,在人口密集、区位优势明显的西市区,商业发展与其他区域相比却相对缓慢,消费者渴望消费升级,渴望现代商业的需求却得不到满足,这也让西市区成为了昆明商业地产市场上并不多见的一片价值洼地。如今,西城COHO将于8月5日正式开业,将成为西市区开业的大型SHOPPINGMALL。它的问世将有效填补方圆5公里的商业空白,成为西市区商业发展的一张。

实力商家汇聚 助力西市区商业升级

4月27日,西城COHO开业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上,昆明立德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黄华采先生发布西城COHO的招商运营成果,截至到今天西城COHO招商率高达95%,现已签约入驻上影影城、优衣库、H&M、星巴克、悠游堂、天空之城等300余个全球一线品牌商家,目前已顺利完成上影影城、优衣库、H&M、星巴克等主力店商家商铺交付工作,交场率达到50%,且部分主力商家已进场装修,剩余商家的交铺工作陆续开展中,5月10日前所有商家入场装修。

值得一提的是,在西城COHO的主力店阵容中,无论是H&M、MJstyle、永辉bravo精品超市,还是悠游堂、SFC上影影城、天空之城等品牌均是首次进驻昆明西市区,西城COHO店都将成为这些实力品牌开辟西区市场的店。

众所 ,主力店对购物中心定位能起到标志性的作用,众多丰富业态的主力店集聚,高度契合着西城COHO“全家庭生活方式中心”的项目定位。同时,众多国际国内强势品牌的首次集体进驻,更将昆明西市区的商业推向一个前所未有的高潮。

西城COHO 打造全新全家庭生活中心

西城时代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集中式商业西城COHO面积高达1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有效辐射项目周边两公里范围内的34万消费人群。项目定位为“全家庭生活方式中心”,生活方式中心和购物中心的区别在于,不仅仅可以购物,还是一个包罗万象的生活演绎地。

在建筑形态上,西城COHO打破了传统的购物中心(Shopping Mall)的形式,以开放的商业街区、强调休闲娱乐功能、突出特色,舒适为主,给消费者创造一个全新的生活空间,在商业形态上打造“有品、有趣、独特、魅力”的生活圈。同时以时尚、餐饮、儿童、运动、学院、艺术六大业态为支撑,将西城COHO打造成一个品质出众、功能完备、又具有鲜明个性的现代家庭生活方式中心。

独特的区位优势,加上实力开发商的倾力打造,让西城COHO拥有了众多优良基因,从而吸引了大量品牌商家的汇集。我们有理由相信,西城COHO开业后,或将为昆明西市区甚至全城的商业格局带来全新的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