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厚区位条件良好基础环境 价值魅力吸引房企入滇布局

昆明日报  2017-04-27 18:16

[摘要] “昆滇宜居的气候特性、优厚的区位条件、良好的基础环境、巨大的市场潜力等‘价值洼地’魅力对外来兵团极具吸引力。”在云南财经大学不动产投融资研究中心主任周大研看来,自然环境、人文底蕴、城市配套都是昆滇拿得出手的金名片,加之眼下一线城市受楼市调控政策收紧、开发成本过高且发展有限等影响,具有政策优势和突出发

 

“昆滇宜居的气候特性、优厚的区位条件、良好的基础环境、巨大的市场潜力等‘价值洼地’魅力对外来兵团极具吸引力。”在云南财经大学不动产投融资研究中心主任周大研看来,自然环境、人文底蕴、城市配套都是昆滇拿得出手的金名片,加之眼下一线城市受楼市调控政策收紧、开发成本过高且发展有限等影响,具有政策优势和突出发展空间的昆明自然成为各外来品牌房企争相布局的战略性区域。

周大研表示,从房企选择发展地的几个因素来看,昆滇良好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自然资源无疑让开发商对其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而处于中国经济圈、东南亚经济圈和南亚经济圈结合部的云南,其自身经济的优势对房地产项目的落地、保值、本身更是一种保障和带动。“昆滇不仅因其强有力的地域魅力吸引着众多外来房地产企业进驻,‘蓝天白云’也成为其第二块招牌。”周大研说道,一直以来昆明以四季如春闻名世界,如今雾霾肆虐,无疑让昆明获得了开发商和置业者的青睐。

“备受关注的高铁开通,将昆明拉入了高铁网络,极大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人口流动更加便捷,对地方房地产业的发展发挥不小作用。此外,昆明市内地下交通也在飞速发展中,短短几年,昆明地铁建成通车3条线路,极大方便了市民生活,同时带动了沿线楼盘。”周大研告诉记者,随着昆明道路交通网络、地铁轨道交通网络及高铁网络的建成,昆明巨大的城市活力和发展潜力所展现的城市价值已成为房地产业界共识,这些都是吸引外来开发商入驻的重要因素。

外来大鳄的涌入也意味着竞争的加剧,不过周大研直言,这种竞争可以有效提高昆滇房地产市场的整体水平,对昆滇楼市的良性发展大有裨益。“虽然外来开发商的强势会给本土开发商带来了不小冲击,但其项目定位、产品设计、营销策略等方面的先进做法能给予昆滇市场极大启发和活力,也会为昆明市民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