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唐城周末感恩新老业主 自助美味显浓浓情意

房天下  2017-04-23 08:03

[摘要] 俊发·盛唐城项目地处北市区世博商圈、北辰财富商圈、中汇商圈、联盟商圈围合核心地带,紧邻世博板块,七条主干道围绕,是昆明具有商业开发价值的区域。

最近昆明迎来了大幅度的降温,原本周末的游玩时刻由于寒冷的天气戛然而止,让很多人只能宅在家中。

在俊发·盛唐城的业主们可有热闹了。工作人员为所有新老业主准备了一个暖意融融、温馨的业主感恩答谢会,回馈新老业主们一直以来对盛唐城的支持与陪伴。

水果冷餐、自助烤肉、家电抽奖、超值大礼包······从美食到音乐让每位到场的业主都身心放松,笑哈哈的满载而归。

聆听激情狂热的巴西桑巴音乐、品尝馋意绵绵的正宗巴西烤肉,让你的听觉与味蕾全面释放,一家人尽情享受露天巴西BBQ带来的无限惬意与乐趣,让业主们扫去一周上班的疲倦。

现场近距离感受专业乐手带来的小提琴表演。徜徉在热情悠扬的音乐中,在寒冷的天气中,不用去南半球也能感受到独特的桑巴韵味。

活动现场,所有邀约并推荐朋友买房成功的老业主们都获得了一份超大惊喜的伴手礼。同时现场还举行了紧张刺激的家电抽奖活动。获奖业主幸福的抱着大奖满载而归!

俊发·盛唐城项目地处北市区世博商圈、北辰财富商圈、中汇商圈、联盟商圈围合核心地带,紧邻世博板块,七条主干道围绕,是昆明具有商业开发价值的区域。项目内部配套比较丰富,配建大体量的商业和学校。社区内部共建5所学校,包括3所幼儿园,1所小学和1所中学,已经开学的有市政府机关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了从幼儿园到中学的高档教育资源,15年全龄层优质教育。项目周边的教育配套有盘龙小学、云波小学、昆十一中、昆八中、昆十中求实校区等学校。

目前,俊发·盛唐城全新产品正处预售中,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