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永图一言道破 昆明未来竟然这么走?

房天下  2017-04-22 21:16

[摘要] 『巅峰论道·定鼎昆明』昆明新城吾悦广场·对话龙永图·探寻城市发展新动力暨2017昆明首届城市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巅峰论道·定鼎昆明』昆明新城吾悦广场·对话龙永图·探寻城市发展新动力暨2017昆明首届城市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新城吾悦再度引爆昆明人气

晚春4月,春城昆明正处于天气多变的时节,夏天的炽热若隐若现,却始终未能登堂入室。天气虽然阴晴不定,但有一个名字让昆明的人气一路沸腾,它就是新城吾悦广场。从“局座”张召忠亲临的品牌发布会,再到巨星助阵的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直至今天的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新城吾悦广场---这艘航行于中国版图的商业航母,在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在昆明投下了一枚又一枚的“重磅炸弹”,全面引爆昆明房地产市场的人气。

4月22日,『巅峰论道·定鼎昆明』昆明新城吾悦广场·对话龙永图·探寻城市发展新动力暨2017昆明首届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海埂会堂百合厅盛大举行。中国复关及入世谈判的首席谈判代表,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秘书长;现任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龙永图亲临现场,与云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云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特约研究员、教育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世贸组织研究基地特约研究员施本植教授,昆明新城吾悦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沣桐先生同台论道,就国内外经济形势、昆明城市发展、房地产投资战略等多个课题进行了精彩的分析和论述。

众多重磅嘉宾和新城吾悦的品牌号召力,吸引了大量昆明政经界知名人士和市民到场,现场座无虚席,“新城式爆满“再现昆明。

多重政策利好助推,昆明迎来城市发展大机遇

国际财经大咖一致看好昆明投资价值

从一带一路政策布局的重要支点,到泛亚铁路系统的交通中心,再到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昆明的城市战略地位极速提升,迎来了城市大发展的历史性契机。

龙永图先生指出,在前所未有的政策机遇下,昆明将成为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乃至世界的产业、贸易、金融、物流的前哨站和后勤部,城市经济量级将在未来10年内实现跨越式发展。从房地产投资的角度而言,龙永图先生本人非常看好昆明房产的走势,认为在新城控股这种龙头房企的带领下,昆明城市发展将从数量型增长,逐步转变为质量型增长。同时,得益于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和自然资源,昆明未来会成为一个生态优越、气候宜人、经济发达、产业丰富的国际性中心城市。现在将投资目光聚焦昆明,是时机。

此外,施本植教授也从城市发展规律的角度,对云南、昆明的城市化进程进行了总结反思和建言献策。施教授指出,云南的人口基数很大,但在经济结构和城市化水平上,和一线城市仍有较大差距。在政策利好的历史机遇下,把握机会,在提升城市配套建设的质量上下功夫,提升昆明城市的经济密度,是昆明城市发展的重要战略。施教授欢迎新城控股这样的领军房企进入昆明。在大企业先进的理念指引下,丰富的经验支撑下,昆明城市化建设将会得到更大幅度的促进和提升。施教授认为,昆明的房地产市场将会平稳增长,特别是像西市区这样的商业空白区域,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都大有可观。

以繁华中国的力量

为昆明再造中心

论坛现场,昆明新城吾悦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沣桐,副总经理刘斌在论坛现场对新城吾悦广场的品牌战略进行了深入解读。作为中国地产20强,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新城控股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商业运营经验,已经成功在数十座重点城市,布局超过40座新城吾悦广场。所到之处必繁华,开业之时必火爆,千亿新城已经为大半个中国版图的繁华冠名。

每一座新城吾悦广场都以体验式综合体,提升所处区域的商业格局;以一站式吃喝玩乐游娱购的业态,完善区域配套。此外,每一座新城吾悦广场可为当地城市创造8000万税收,提供4000个就业岗位,大力提升城市总体经济水平。

此次新城吾悦广场落子昆明西市区,是经过充分调研和分析,明确了昆明城市巨大的发展潜力之后,做出的重要战略布局。西市区是昆明城市商业配套相对薄弱的区域,但是西市区同样拥有庞大人口基数和消费需求,亟待一座足以托举西市区城市发展的商业中心出现,以满足市民生活需要和城市发展需要。

新城吾悦广场,以约50万方全体验城市综合体落子昆明西市区。以全球视野深度整合国际商业资源,为昆明城市发展水平和商业格局开启全新局面。

在嘉宾的合影之后,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到达尾声。活动最后,主持人在现场抽取了幸运嘉宾,获得龙永图先生亲笔签名的图书。新城吾悦广场首批次住宅产品正式面市,双公园·地铁上·94-130㎡综合体华宅,诚意登记正式开启,并推出了立享2万抵5万限时特惠。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位于五华区筇王路与沙河路交汇处的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了解详情,或者拨打热线电话:0871-63355555进行咨询。

【新城控股】

中国地产20强

业务涉及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四大领域

是中国成长性和竞争力的地产企业

与昆明同新,与世界同行

定标西市,聚变昆明

集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综合体华宅、LOFT公寓于一体的全业态城市综合体

将成为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引擎

定义昆明商业新格局

从关注居住元素到回归舒适的本真生活

从沿袭名宅血统到打造综合品质

新城吾悦广场综合体华宅

每一个方寸细节都源于精雕细琢

只为完美呈现高品质生活

尊享塔尖礼制

物业百强企业服务质量

基于客户的服务视角

开发优质服务产品

提供多元化创新服务

让幸福变得简单

新城吾悦广场及营销中心地址

昆明市筇王路与沙河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