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名都“醉暖四月,劲享名都”首届啤酒音乐节强降昆明

房天下  2017-04-21 17:49

[摘要] 醉暖四月,劲享名都!4月23日,名都首届啤酒音乐节将在恒大名都售楼部举办,届时将迎来一场狂欢盛宴,不仅有精彩表演,动听的歌声,还有各种烧烤美食等;好吃、好听、更好玩!到场的嘉宾将徜徉在美食音乐的海洋中畅饮开怀,度过周末炫彩的一天。

用啤酒告别阴雨天气,让音乐迎来酷爽盛夏

醉暖四月,劲享名都!4月23日,名都首届啤酒音乐节将在恒大名都售楼部举办,届时将迎来一场狂欢盛宴,不仅有精彩表演,动听的歌声,还有各种烧烤美食等;好吃、好听、更好玩!到场的嘉宾将徜徉在美食音乐的海洋中畅饮开怀,度过周末炫彩的一天。

啤酒与音乐的游乐场,活力与激情的碰撞

恒大名都用心打造,“醉暖四月,劲享名都”啤酒音乐节的现场,云南知名音乐人张思成、原创音乐乐队、DJ嗨曲.......很多精彩纷呈的节目等你的光临,现场气氛热烈,欢乐不会停歇。恒大名都还为众多来宾提供美味烧烤、冰镇啤酒....舌尖与美食的碰撞,将会让您咋呼过瘾。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很多的惊喜,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节目,将会让现场气氛嗨不停。

地铁口临街旺铺,邀你同赴财富盛宴

近段时间,掀起昆明西市购铺狂潮的恒大名都地铁黄金旺铺正在火热发售中,“地铁黄金旺铺”身怀5大“生财绝技”——高新泛亚双区核心、4/7号双线地铁口、三纵三横交通网、品牌配套商圈、40000平欧陆风情街;与临街商铺“寸铺寸金”的特征相得益彰;恒大集团品牌保障,跟着万亿房企躺着都能赚到钱;优越的生财地段,赚钱心不累;交通网便捷发达,一铺抵千金,财运滚滚而来;世界500强恒大集团保驾护航,助力旺铺更旺。

欢乐共迎盛夏,公馆礼献昆明

随着春城天气的日渐升温,购房潮的热度也日趋升华,4/7号线双地铁,开通运行指日可待;恒大名都追随热潮的脚步也不停歇。公馆已闪亮登场,火热认筹大钜惠;50㎡3房公馆,小公寓拥有大空间,品质生活全新定位;买一层得两层,得房率超值,让您的生活空间畅意无限;9A精装全交付,省心省力,尊享优质品牌服务;以租养贷,宜商宜居,投资理财不用愁。时尚品质省烦忧,4/7号线地铁口,惊喜到让人尖叫的公馆,在盛夏来临之际,献礼您的新生活。

恒大无理由退房两周年,名都响应集团号召

倾情推出一期107-125㎡准现房,同享开盘折扣

项目地址:昆明市高新区海屯路(小屯立交旁)

VIP热线:0871—6712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