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司动态 | 中信嘉丽泽国际足球训练基地将于7月面世

房天下   2017-04-21 09:16

[摘要] 中信嘉丽泽国际足球训练基地首期工程预计将于今年7月面世并向公众开放。可以预见,训练基地将成为继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云南省呈贡体育训练基地、红塔集团体育中心后又一昆明足球训练基地名片,并进一步丰富中信嘉丽泽在体育产业发展内涵,为云南省、昆明市“十三五”期间在体育领域的发展、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做出应

4月19日,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及《云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对体育产业发展的部署。由昆明嘉丽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市朝向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展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合资成立的云南朝向嘉丽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中信嘉丽泽正式挂牌成立。该公司将全面负责中信嘉丽泽国际足球训练基地的投资管理及运营工作。昆明嘉丽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皇甫文忠,云南朝向嘉丽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孟涛、董事肖晓东共同为云南朝向嘉丽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揭牌仪式上,孟涛、肖晓东等分别发表致辞,对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中信嘉丽泽国际足球训练基地发展愿景进行了展望。中信嘉丽泽国际足球训练基地占地200余亩,首期建设8块标准足球场。基地的建设得到了省足协等国内外知名专家的指导,并严格按照职业足球训练、比赛标准进行建设。建成后,中信嘉丽泽国际足球训练基地将具备承接国际、国内职业、业余及U系列足球队训练、比赛的能力,同时还可以适应橄榄球、棒垒球等项目的训练及比赛。

皇甫文忠、孟涛、肖晓东共同为云南朝向嘉丽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在后勤保障方面,中信嘉丽泽国际足球训练基地依托中信嘉丽泽历经8年投资60亿元打造的高端吃住娱配套,其中包含以马术、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为核心的高端体育配套;以及以温德姆系列品牌高端度假酒店,都将为训练团队提供住宿、餐饮、休闲等高品质后勤保障。同时,中信嘉丽泽周边拥有以小龙高速、昆曲高速、昆嵩高速、昆明绕城高速、长嵩大道等交通路网;及沪昆高铁、长水机场等国际国内交通枢纽,为团队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中信嘉丽泽国际足球训练基地首期工程预计将于今年7月面世并向公众开放。可以预见,训练基地将成为继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云南省呈贡体育训练基地、红塔集团体育中心后又一昆明足球训练基地名片,并进一步丰富中信嘉丽泽在体育产业发展内涵,为云南省、昆明市“十三五”期间在体育领域的发展、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云南朝向嘉丽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季婕、监事陈雅、昆明嘉丽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副总裁许文静、中信嘉丽泽运动俱乐部总经理刘华、深圳市展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傅磊等参加上述活动。

扫描二维码

进入中信嘉丽泽旅游度假区微信公众号,

点击多彩生活怪咖秀,秀出您的天籁之声,赢取嘉丽泽送出的惊喜大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