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他乡人的故乡梦”万科圆梦十强选手故事(五)

房天下   2017-04-20 13:55

[摘要] 截止今日“万科·城市之光圆梦计划”十强选手的圆梦故事,就全部展示完毕,所有圆梦故事均是真人访谈,讲述各个梦想人的心路历程。梦想路上,在面对困境时,他们坚定、拼搏、不放弃,但梦想一直推动他们前行。

截止今日“万科·城市之光圆梦计划”十强选手的圆梦故事,就全部展示完毕,所有圆梦故事均是真人访谈,讲述各个梦想人的心路历程。梦想路上,在面对困境时,他们坚定、拼搏、不放弃,但梦想一直推动他们前行。

在竞争激烈的十进三阶段,你的支持将决定他们圆梦的可能。4月18日关注三强诞生!4月23日三强将登陆“万科品牌发布会暨万科·城市之光产品发布会”现场,发表梦想感言并获颁奖,届时欢迎大家到现场一睹他们的风采!

十强选手:272号,李威的故事

梦想生根的地方异乡也变成故乡

李威是河南商丘人,2006年来到西南林业大学读书,之后在云南一待就是11年。刚毕业工作时,李威每个月只有800元工资,有空就做兼职,算是尝到了生活的艰辛。年少离家的李威,拼搏在陌生城市,对家尤为渴望。

如今已经三十岁的李威,从当年的想离开昆明,到现在视之为第二故乡,从身无分文到有一定经济基础,李威希望能将千里之外的父母接来同住。谈及若能在圆梦活动胜出,希望用基金带父母到西双版纳好好过个泼水节。

你我的梦想,城市的理想

80年代梦想吃饱,90年代梦想下海,新时代梦想实现个人价值,但不论是哪一种梦想,都是基于社会的发展,城市的向上,满足生活的富足,精神的追求。万科·城市之光,为城市幸福人居而筑,为每一个奋进的梦想人点赞。

万科·城市之光圆梦计划”十进三正在进行

扫码关注十强故事,为你支持的参与者点赞

得赞数前三名将有机会赢取万元梦想基金

点赞时间4月8日-18日

具体活动详情请亲临营销中心了解

万科品牌发布会暨万科·城市之光产品发布会”

活动时间:4月23日(14:30-16:00)

活动地址:滇池路昆明七彩云南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6楼

认识真正的万科,认识更懂你生活的万科

活动详询:0871-6858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