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俊有房招聘 你离成功仅一步之遥

房天下   2017-04-20 09:51

[摘要] 你想凭自己的努力收入高薪,让人刮目相看吗?你想手握昆明最高端的物业让购房者为之疯狂吗?你想在昆明最优秀的房企与最优秀的团队共创奇迹吗?你又是否想过在当下实时热门的房地产行业浪潮里创造自己的职业理想?可是,想有什么用?

你想手握昆明端的物业让购房者为之疯狂吗?

你想在昆明最的房企与最的团队共创奇迹吗?

你又是否想过在当下实时热门的房地产行业浪潮里创造自己的职业理想?

可是,想有什么用?

现在或许就是你一生的机会,是否能够抓住就看你了!

俊有房营销人才招聘,只有你想不到的精彩。

2017年,俊有房营销体系售楼盘数量超过十个,覆盖整个昆明房地产市场,力争再度冲刺昆明楼市销售新高。高层、别墅、洋房、商业、写字楼等业态一应俱全,全系产品构建的大销售平台将限度满足你的置业方向及需求,为业内精英提供一个昆明专业的房地产就业平台及深造机会。

大平台有大格局,全新精英团队组建在即,现全城招募精英。全城最黄金岗位等待你的绽放。

本土的地产企业、本土最优的地产项目、本土业内的薪酬……就怕你不敢来!

姜女士 13888826922

邮箱:jyfhouse888@136.com

置业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别墅、洋房销售及相关事物处理;

2、配合公司销售计划完成销售任务,协助项目销售现场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形象气质佳、能吃苦耐劳,有激情、有目标,有强烈的赚钱欲望;

2、普通话流利,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有亲和力,待人接物举止礼貌,具有高度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3、有一定投资客户资源,有高端楼盘或商业项目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4、应变能力强,有上进心,有超强的学习能力;

5、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有较好的晋升发展平台。

上班地址:项目售楼部。

岗位职责:

1、对销售指标合理统筹、平衡和分析;

2、确保所辖项目的良性运作;

3、制定本项目年度营销任务及营销可行性方案,负责计划执行及策略调整;

4、对所辖营销队伍适时培训;

5、与客户沟通收集项目信息及意见反馈并根据情况调整;

6、对公司营销副总经理负责,带领销售人员完成销售任务。

岗位要求:

1、房地产营销、市场营销策划、建筑等相关专业,正规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大中型房地产项目策划和营销管理工作经验,担任过项目销售经理同类职位1年以上;

3、有主持过大型项目(住宅、商业、工业地产项目)的销售管理的经验;

4、能在营销经理的指导下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5、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沟通、协调、判断与决策的能力。

岗位描述:

1、负责俊发地产项目日常签约;

2、协助销售经理、后台经理做好案场数据的统计;

3、案场日常行政类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房地产工作经验;

3、具备一定的行政工作知识;

4、工作细致、认真、有责任心,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5、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上班地址:项目售楼部

单休(周一~周五进行排班轮休!)

职位描述:

1、 负责销售各类数据收集整理,及时、准确、完整的提交日报、周报、月报;

2、 对项目各销售渠道进行分析管控,确保项目成交房源数据的准确性;

3、 负责每月项目结算工作;

4、 对项目后台人员进行管理,确保完成项目后台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1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2、有地产公司合同管理、客户管理相关经验优先;

3、工作细致、认真、有责任心,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熟练进行文书撰写、熟练应用办公软件、数据统计能力;

5、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严谨认真、敬业负责、吃苦耐劳。

上班地址:项目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