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出所料 上周销冠又是俊发城

房天下  2017-04-18 09:32

[摘要] 一哥们买了万科金域缇香的房子,每到周末就很苦恼,因为对面俊发城买房的人太多,一到周末就吵得他睡不着觉。他默默安慰自己说:“每周末都那么多人,卖完了就好了。”

一哥们买了万科金域缇香的房子,每到周末就很苦恼,因为对面俊发城买房的人太多,一到周末就吵得他睡不着觉。他默默安慰自己说:“每周末都那么多人,卖完了就好了。”

于是……3年过去了,这哥们终于也成为了俊发城的业主

有人问他为什么?

他说:“没经历过真不知道,再不买真的没了。”

这只是个段子,博大家一乐。可是,却真实的记录了俊发城在昆明楼市的地位。一季度销冠——俊发城能常年抢占销冠位置,绝非偶然。

这不,上周销冠又是它!

俗话说,一次销冠看价格;二次销冠看产品;三次销冠看品牌……次次销冠,看得就是真正的实力,这是集品牌、产品、配套、性价比等因素于一体的综合性优势的凸显。

3月底,“今日头条云南区域数聚化”发布会上公布,今日头条用其精准、可视化的数据全面剖析了云南地区尤其是昆明地区的众多行业数据调查。俊发城项目当之无愧成为昆明用户最关注项目和云南州市用户最关注项目两大殊荣!

15年“一站式”教育昆明

教育地产一直是购房保值、增值的条件之一。俊发城规划的学校多达11所,公立私立均有,包括1所中学、3所小学、7所幼儿园,其中有长达15年的云南师范大学公立名校资源。享有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教育体系,昆明最完备、最的教育资源。在俊发城无需为孩子的升学担扰,让您的孩子从小赢在起跑线上!目前一所师大附中和一所师大附小已经投入使用。2016年9月,吉的堡双语幼儿园也如期交付使用。

首席人文大城坐享鸟语花香

如果说教育配套是后天可以弥补的,那么人文底蕴,是与生俱来,难以复制。缘于对昆明城市记忆的尊重,缘于对历史文化的积淀,缘于城市多民族多元化的地域特色,俊发城将以这些历史建筑为脉络,在项目中央核心约360亩的地块上,打造一条历史文化街区,对这些历史文物进行修缮修复。在保护历史古迹的同时进行创意开发,呈现一个历久弥新的“龙泉古镇”。每个傍晚都可以漫步在美丽的闻一多公园,感受春暖花开的悠然惬意;闲暇时光也可约上亲朋好友到龙泉古镇逛逛,感受老昆明的记忆和文化!

俊发城的目标和定位,是首席文化坐标综合体。将打造抗战名人纪念馆、龙泉古镇、历史文化街区、文化名人公园、现代完善医疗教育基地、大型名品购物中心、中央公园高尚住宅、星级环保酒店、低碳智能办公、缤纷时尚娱乐中心、美食潮人新天地等于一体,在实现商业价值的同时,实现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成就春城人文新名片。

18年深耕本土 口碑铸就信任

当然,俊发城还有一张最强,就是根深蒂固的品牌效应带来的绝佳口碑与信任。俊发集团深耕云南近18年,用“品质筑就生活”的理念,不断严化品质标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每一座建筑成为昆明的风景线,让每一位业主有一个安心温暖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